暑期社會實踐實習總結

2022-01-04 22:00:43 字數 606 閱讀 8001

溝通從心開始,並不是每乙個廣州市民都會理解我們宣傳文明知識的初衷,面對派傳單者,或許有的人會視而不見,有的人會搖手說不。但在我們隊員熱心的講解和由心的微笑下,過往市民好像都能感覺到我們的真誠,他們都接過宣傳手冊,邊走邊看。我們快樂,因為我們達到了宣傳的目的。

看到自己的勞動成果被大眾所接受,這是對我們勞動的肯定,對我們來說是一種無比的自豪。

大約四十分鐘後,各隊員又集中在一起,大家對各自完成的任務都很滿意。通過這次分工合作,更顯示了團結就是力量這一真理。深人基層,才能夠更好地為人民服務。我們以此為樂。

這次活動的結束,意味著我們的實踐已經過去了一半,接下來的五天裡,我們繼續按部就班,努力地忙著自己手頭上的工作。就這樣,實踐接近了尾聲。

十天過去了。實踐任務完成了。臨走時,與師傅惜別,也別有一番滋味。

十天的時光說長不算長,但也不短。其中有一位師傅年紀與我的母親相仿,對我們特為友好,我永遠不會忘記她對我的教導和關心。

十天過去了。這也意味著我們實踐隊成員要各奔東西了。不會忘記,從團隊中體會到的快樂的感覺。也不會忘記我們一起經歷的辛酸苦累。

十天過去了。在這十天裡,我達到了實踐的目的——鍛鍊自己!等到事後回想這個過程,真的有很多的感想。我想這次經歷對我以後的社會生活將產生不可替代的影響。

暑期社會實踐實習總結

無論你是處在痛苦的邊緣,還是陶醉於幸福的殿堂,時間總是悄悄地從我們身 邊飛過,而且像離箭的矢,永不回頭。維期十天的社會實踐於7月31號結束了。在黃花崗街道辦事處實踐的這十天裡,有辛酸汗水,也有歡聲笑語,但佔據我 內心更多的是生活在團體裡的幸福感。因此,我也收穫了很多東西,懂得了很 多為人處世的道理。...

暑期社會實踐實習報告

今年暑假我來到了位於松江九亭的上海松江區創意幼兒園實習。它是一所大型現代化的全日制幼兒園。我本身也是非常喜歡小孩子的,所以去之前我覺得來這裡實習,不但符合我自己的興趣,還能夠在這裡培養自己的愛心,責任心和豐富自己的社會經歷,這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可能有些人會有疑問,暑假裡小孩子怎麼還要上幼兒園呢?其實...

暑期社會實踐總結

資訊工程系2012年 暑期社會實踐報告 實踐主題藍月亮 員 專業班級軟體1031班 姓名何佳澤 實踐時間 2012年7月1日 8月20日 2012年 9月 5日 暑期社會實踐報告 實踐單位 瑞洋商貿公司 實踐職位 藍月亮 員 實踐時間 2012年7月1日 2011年8月20日 一 實踐目的 之所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