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百日動員大會」發言稿

2022-01-04 22:00:41 字數 1108 閱讀 9163

尊敬的各位家長、教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陽光明媚,我們全體初三年級師生齊聚一堂,滿懷美好希望,在這裡召開「中考百日衝刺動員大會」,我聽了部分學生家長,教師代表、學生代表的發言,我倍感欣慰,家長們的殷切期望流露於外,教師們已信心滿懷,甘於奉獻,同學們心潮澎湃,勵志拼搏等等言辭。我們有這樣的敬業教師隊伍和敢於拼搏的學生,有這樣的精、氣、神,又有什麼困難能阻擋我們前進的步伐呢?

同學們,「九年磨寶劍,六月試鋒芒」,三年的初中生活短暫而又美好,再過100天,你們將面臨人生第一次大決戰-----中考。

中考,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考是一場沒有刀光劍影的戰鬥,而今,號角已吹響,戰鬥也已打響,就看我們怎樣面對,怎樣挑戰自我。這場戰鬥將決定著我們的命運與前途,決定我們的生死存亡。同學們,父母的重重壓力,教師的諄諄教導和心急如焚,競爭者的摩拳擦掌,所有這些都容不得我們有半點馬虎,半點遲疑和片刻的懈怠,更不允許我們有半點閃失。

我們一定要橫下一條心,闖過這條「獨木橋」,我們必須強勢出擊。

同學們,我們一定要記住,「眼淚不是我們的答案,拼搏才是我們的選擇」,「成功不是別人的專利,失敗也非我們的標籤」,

而今,決戰的號角已經吹響,我們全體教師的心與你們一起跳動,我們教師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可真正決定戰爭命運的你們做好準備了嗎?距中考僅有100天了,為了我們的理想,頭懸樑錐刺股的做法有何不可,為了我們的人生,我們三更睡五更起又有何畏懼?

100天,時間不算長,但是,只要我們合理利用時間,爭分奪秒,提高效率,今天的100天,就邊成了昨天的200天,甚至更長,所以,只要我們充滿信心,昂揚鬥志,我相信,100天也能創造奇蹟.

100天,給父母乙個驚喜,

100天,給學校乙個奇蹟,

100天,給恩師乙份滿意,

100天,給自己乙份光明。

同學們,歷史的車輪不會因為我們而停止前進,讓我們調整好心態,以「天生我材必有用」的樂觀心態,以「不經一番刺骨寒,拿來梅花撲鼻香」的堅定信心,樹立起自信的風帆,去書寫那屬於你們青春歲月最絢麗多彩的篇章,從而翻開你們人生最精彩的真諦。

同學們,人生能有幾次搏,此時不搏更待何時,拿出你們的勇氣和智慧型,放下包袱,開動機器,向你們的目標發起總攻吧,讓我們共同在火熱的六月燃燒出最耀眼的光芒,六月屬於我們。

最後,祝願我們眾望的學子在人生的第一次大決戰中,旗開得勝。

百日動員大會發言

尊敬的各位家長 教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陽光明媚,我們全體初三年級師生齊聚一堂,滿懷美好希望,在這裡召開 中考百日衝刺動員大會 我聽了部分學生家長,教師代表 學生代表的發言,我倍感欣慰,家長們的殷切期望流露於外,教師們已信心滿懷,甘於奉獻,同學們心潮澎湃,勵志拼搏等等言辭。我們有這樣的...

2019中考百日誓師動員大會發言稿

最後對我們學習英語的人來說,必須細心。因為細節決定成敗。大家都知道 英語不像其他課,在考試中,能猜出來考什麼,它的考點很細。但是題型我們是很清楚的,我們所學的24個話題是固定的。語法是有限定的。且 中考說明 明確給我們規定了要識記的1555個單詞,200 300個短語。那麼,我們就需要把它們記下來。...

九年級中考百日動員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九 1 班的文辭。在距離2013年中考還有100天的特殊日子裡,能在這裡發言,我感到萬分的榮幸和無比的激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九 1 班全體同學,對三年來呵護我們成長,教育我們做人,傳授我們知識的各位領導 老師道一聲 你們辛苦了!三年前,我們懷著對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