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暑假實習心得體會

2022-01-04 22:00:45 字數 1565 閱讀 8799

時光飛逝,轉眼間來完美網路已經快乙個月了。這乙個月裡我自認為自己是幸福的,也是幸運的。幸福的是我能呆在乙個比較友好的團隊,大家都能互幫互助,共同學習。

這是大大出乎我的意料的!在學校的時候一直聽說社會是黑暗的,社會上的人都很現實,都是只忙著做自己的事,都會擺出一副各人自掃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的情態。可是來完美網路的這近乙個月裡,我根本就沒感覺到這樣的事情發現,我體會到的是我們是乙個團隊,我們是乙個集體,個人的事就是集體的事,集體中的任何一員只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任何人,哪怕是公司老總。

在這樣的集體裡工作,我覺得是幸福的,是一種享受。同時,我幸運的是我做的正是我在學校所學的,我能發揮我的所長,能充分利用自己的優勢來開展自己的工作,這也正是我把理論與實際聯絡起來的大好機會,這還是我學習的最佳時機。比起另外兩個同事,我是幸運的。

我覺得我自己應該珍惜!

來完美網路的第二天,我就開始正常上崗工作了,任務是兩星期之內完成完美網路公司《員工手冊》和《培訓資料》的編寫工作,剛開始接受此項任務時我倍感壓力,雖然這是自己份內的事,可是對於乙個對網路一概不知的我來說這是前所未有的挑戰,《員工手冊》勉強還能應付,但是對於《培訓資料》我確實是無從做起,無從說起,無從聊起,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該編輯些什麼,我自己都是第一次接觸網際網路這個行業,我無法把握這裡面的要點,我自己都需要學習,我哪來編寫這部書的能力。我很困惑我很苦惱,我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辦。我擁有的資源也是有限的,只能在公司的幫助中心查詢一些資料及問題。

在編寫《培訓資料》的這十天裡,我真的是乙個頭,兩個大,在自己學習的同時還要明確哪些是學習的重點。不過,這十天裡我覺得自己過得很充實,的的確確學到了很多知識,這十天裡我涉足了乙個全新的領域,知道了網際網路這個行業從事的工作,什麼是網域名稱,什麼虛擬主機,什麼伺服器租用與託管,什麼是軟文,什麼是企業郵箱,什麼是站點衛士······這十天的所學可以說勝過大學三年所學。在這十天裡,公司劉總給了我極大的信心,他一直鼓勵我說我行的。

沒有他的鞭策我估計我肯定會選擇放棄,因為我在那個時候我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辦,整個人都快絕望了!7月24日星期六,同事都休息了,我因為沒有順利完成工作,沒辦法只有來加班了,那天我雖然忙了整整一天,但是我心裡的大石頭落下來了,因為我第一階段的任務完成了,我終於可以長籲一口氣了!

接下來的7月26日,我又開始了自己的另外乙個比較艱鉅的任務對國家電子商務老師進行培訓。當我聽到這個事情的時候我真的不敢相信我自己,我可以嗎?我對我始終都是抱著懷疑的態度,我懷疑我自己的能力,因為我對網際網路這個行業僅僅限制於我10天裡對它的了解。

我不敢班門弄斧,捅出簍子我怕負不起這個責任,但是我又不得不做,於是我毅然決然的領命了!不過還好,那些老師的確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難對付,反而覺得自己儼然成了一名老師,一名身兼重任的老師。這個任務還在繼續,我會加倍努力!

接下來的乙個月,我會在做好自己本職工作的同時,更加熟悉了解下公司的業務與操作流程,多多動手實踐下,我希望公司能夠提供這樣的實踐機會。接下來的兩到三周,每週一到週三對國家電子商務老師進行培訓,並且對他們的學習情況要進行調查訪問記載。周

四、周五在完成日常任務的同時加強對公司業務的進一步了解。週六完成一周的收尾工作,並整理國家電子商務老師學習體會的報告。

我慶幸我來到了完美網路,這裡是我人生之路的第一站,我希望它也是我人生之路的最後一戰;這裡是我人生之路的起點,我也希望它也是我人生之路的終點。

暑假實習心得體會

中鐵二十三局集團重慶沿江高速公路 主城至涪陵段第w7合同段專案經理部 心得體會 部門 工程部 姓名 張鑫 職務 實習生 編號 92 題記 每次實習都是我知識與做人內涵上的昇華。今年的暑假我很榮幸的獲得了這次實習機會 中鐵二十三局集團重慶沿江高速公路主城至涪陵段第w7合同段。w7合同段位於重慶市涪陵區...

暑假實習心得體會

2011暑假 實習心得 體會學號 200905120240 姓名 2011年暑假實習心得體會 曾幾何時,作為大學生的我們都夢想著自己在畢業以後能夠找到乙份好的工作來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但是在現實中想要實現自己的理想,我們就必須十分的努力,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做得更好 因為只有這樣生活的路才不會更加的...

心得體會暑假實習心得體會範例

值得推薦的暑假實習心得體會範例 三篇 篇一 這次實習,除了讓我對農業銀行的基本業務有了一定了解,並且能進行基本操作外,我覺得自己在其他方面的收穫也是挺大的。作為一名一直生活在單純的大學校園的我,這次的實習無疑成為了我踏入社會前的乙個平台,為我今後踏入社會奠定了基礎。首先,我覺得在學校和單位的很大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