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包裡的故事

2022-01-04 03:19:52 字數 612 閱讀 6660

半夜裡口渴醒來,突然在寂靜的黑夜中一些細細的聲音,仔細聽了聽,似乎是從書包裡傳出來的。躡手躡腳的走到書包旁,輕輕拉開了書包,看到了另我吃驚的一幕——書包裡的文具居然在談話。

短短的鉛筆頭開了口:「我們的小主人啊,每次都要把我削的尖尖的在用,再加上他的力氣又大,沒寫幾個字就斷了,再削再斷,沒幾天就只剩這麼一截了。」

千穿百孔的作業本也嗚咽著說:「嗚嗚嗚……還說呢,要不是你那麼尖,我會被戳的乙個又乙個的洞麼。想我當初白白的樣子多麼漂亮,再看看我現在那,渾身的洞你讓我怎麼見人啊,嗚嗚嗚…….」

橡皮塊也說了;「你們還算好了,我呢?我們的主人啊,也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好好的一大塊打橡皮不用,每次都把我或掰或切成一小塊再用,幾下我的橡皮塊就沒了。估計很快你們就見不到我了,哎。」

那破破爛爛的書本也可看看我現在這破破爛爛的衣服跟乞丐一樣。再看看我裡面,被小主人東畫畫西畫畫畫的髒兮兮的,根本看不出我的本來的樣子了。」

書包長嘆一口氣說「哎,誰讓我們有這麼乙個不懂得愛惜我們的主人啊我的臉越聽越紅,終於忍不住開口說:「對不起,都是我不好讓你們受苦了,我保證以後會好好待你們的。」

書包裡的文具們剛聽到我的聲音就變回了白兲時的樣子,似乎剛才的談話都是我眼花了。而我則暗暗發誓我一定要好好對待他們,讓他們不會在難過,更不會再哭泣了..

書包裡的故事

偶然翻開書包,看到那個隱蔽的小黑格仔,恍惚閃出那些童真的記憶。題記 書包,是一艘滿載知識的航船 書包,是一件收容文具的房屋 書包,是乙個普通的工具,卻為人們做了無數貢獻。周五放學,滿心歡喜的回到家中,收拾小屋的時候,乙個還印著藍貓頭像的稚嫩的小書包突然從櫃頂掉了下來,上面已滿是灰塵,隨手翻開,裡面只...

初中作文書包裡的故事

書包裡的故事 董春陽 2013.06.18 一根窈窕纖細的銀針,舞在黑白布條間。腳步後,無不被曲折的線條緊緊的拉在一起。他們,編織出了可以安放心靈的地方 那裡有最美的故事 使我魂牽夢縈 那裡,有愛 我欣喜的向學校奔去 開學第一天,我有了乙個新書包。我揹著書包,那裡,裝滿了沉甸甸的書,而我卻絲毫沒有感...

書包裡的對話

夜,靜悄悄的,從乙個漂亮的書包裡,傳來了一陣陣爭吵聲,一場沒有硝煙的的戰爭即將爆發。語文書昂首挺胸,一馬當先,清了清噪子驕傲地說 我的功勞最大,小主人每天到學校第乙個把我拿出來高聲朗讀 如果我不重要,他會第乙個拿我嗎?就在這時,計算器從書群裡擠了出來,他揚了揚眉頭,氣勢洶洶,毫不示弱地說 我的功勞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