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伴侶決定你的面試成功與否

2022-01-02 09:30:49 字數 996 閱讀 1777

為什麼你對伴侶冷漠?因為你本身就不是乙個熱情的人,在演講台上的激情四射只是為了吸引目光以達成自己的商業目的;在朋友圈中的熱情活躍,即使沒有金錢的企圖,潛意識裡也是為了把自己塑造成乙個自己崇拜的人。而對於伴侶,這個某種意義上已經坐實的固定資產,既沒有增值的可能,也沒有失去的顧慮,額外的投資對你來說可能是一種負擔。

為什麼你不願意說我愛你?即使你明明知道說這一句能讓對方開心。因為你本身不是乙個樂於付出的人。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有些東西,做了能讓對方高興,自己也沒什麼損失,可當短期的回報不存在的時候,你本能地拒絕了這種利他的行為。你在慈善晚宴上仗義疏財,卻對自己的伴侶如此吝嗇;你對員工的冷暖盡心盡力,卻對伴侶的需求不聞不問。

無論對錯,夜深自省,哪乙個才是真實的你。

為什麼你感受不到愛情?有人會說,這是因為沒有愛情了。然而愛情並非善待他人的必要條件,即使沒有愛情,面對乙個立下過契約的生活夥伴,如果你心中真實存在的東西是善良,是為他人著想,是害怕別人受到傷害,你也能規範自己最起碼的言行。

沒有花前月下,琴瑟和鳴,也能舉案齊眉,相敬如賓。而另一方面,愛,也並非解決相處之道的萬能良藥。很多感情非常糾纏的夫妻也過不好日子,並不是他們不愛對方,而是他們的真實自我,處理不好夫妻之間的關係。

為什麼你會蒙蔽了雙眼?也有人說,家就是讓你發火的地方,你在家裡不發火,去**發火;我們為什麼對親近的人不好,那是因為我們愛他。這是最無恥的強盜邏輯。

因為我愛你,我就擁有殺了你的權利。既不合邏輯,也不合情理。同時,這也是一種懦弱和無能的表現,為自己的不思進取尋找拙劣的藉口。

真實的,並一定就是好的,埃博拉病毒很真實,但他會要人命。但真實的東西,具備變好的前提條件。這和要研發抗病毒的疫苗,首先得拿到病毒結構是乙個道理。

所以,有一句話非常好,家是修行的最好場所。

我們無需為那個真實的靈魂感到羞愧,因為世界上沒有乙個人是完美的。應該羞愧的,是不知改變的傲慢和惰性。在家庭中,請大家放下塵世中的一切煩惱,去接納身邊的愛人;在職場中,請大家扔掉懶惰,放下傲慢,用最平常的心去對待,就像對待你的愛人一樣,朝著你所計畫的職業規劃向前走,你的未來你做主。

面試技巧29招,讓你面試成功

一次面試的時間往往不會超過一小時,其影響卻可能長達數年。想找到最合適的人選嗎?務必事先做好準備。1.在接受面試前,對職位空缺要有乙個正確的認識。2.尋找的是新鮮血液,而不是又乙個 我們 的翻版。3.為職位空缺想象乙個理想的候選人。4.當招聘新的職位空缺時,全面總結工作團隊中的工作情況。5.將空缺當作...

7大細節預示你面試成功

很多朋友會遇到這樣乙個問題,就是面試完畢之後,不知道自己是否被錄取了。你已經面試完了。當你等待公司訊息的時候,腦子裡不斷回放面試的情節,心裡估摸著自己的表現如何。有什麼方法可以在通知出來之前就能知道結果嗎?1 明確決定時限 沒有什麼跡象100 牢靠,但是下面是一些徵兆能說明面試進展順利 面試官告訴你...

7大細節預示你面試成功

很多朋友會碰到這樣乙個題目,就是口試終了以後,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被錄取了。你已口試完了。當你等待公司訊息的時候,頭腦裡不斷回放口試的情節,心裡估摸著自己的表現如何。有甚麼方法可以在通知出來之前就可以知道結果嗎?1.明確決定時限 沒有甚麼跡象100 堅固,但是下面是一些徵象能說明口試進展順利 口試官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