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雄培訓心得

2022-01-01 03:53:59 字數 751 閱讀 6587

2023年寒假培訓心得

從2023年2月11日至2023年2月13日,我校對教師進行了為期三天的寒假培訓的工作,這次培訓的主要目標是提高教師各方面的素質和適應課改的要求,從立足常規開始,逐步實現把菁華園打造成學習型和服務型學校目標,作為一名心得教師我收穫頗多。主要有一下幾點:

一、 對教師有了新的認識。

在這次學校組織的培訓中,我對教師有了新的認識,重新認識到教師的偉大,教師不僅在學生的學習中是主要的引導者,同時也是整個國家的富強的引導者,雖然作為一名教師很累,但是作為一名教師我們能過為自己的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時時刻刻為學生著想,是自己的力量能過影響別人,我還是覺得很自豪的。

二、 對學校的認識。

同時對學校有了新的認識,在培訓中,我對公立學校和私立學校有了新的認識,作為一所私立學校我們要和公立學校做鬥戰,要在各個方面降低成本、提高教學質量,同時在服務上要做到極致,這個是乙個矛盾體,但是他們上能夠共存的,我們應該在努力搞好服務的基礎上,提高教學的質量,擴大生源,保證生命之源,提高質量,著實生命之質。

三、 對教學理念的認識。

作為一名中學教師,我們應該吧學習到的理念知識努力轉化為實踐能力,使之更好的、有效的指導教學工程。要不斷的反思和調整自己,不斷的提高自己的教學能力,課後要及時的總結,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和錯誤的地方。要對每節課進行認真的準備、精心設計,是同學們在聽課的識貨能更加的輕鬆,努力構建高效的教學方法。

以上是我在這次培訓當中感受最深刻的三點,我想對我以後的教學一定有很大得到幫助。

初中部:李志雄

2023年2月14日

《學習心得》黃志雄

孫家橋中學 黃志雄 這次 培訓使我了解到教學中最前沿的知識,充分理解了新課改理念。我深感這網路平台加強教師與學習者的溝通和聯絡,為教師們進一步學習和發展創造了乙個前所未有的 令人耳目一新的學習環境,這對每位參訓教師的教學能力進一步提公升起到了前所未有的作用。專家講座,讓我有一種與名師對話的感覺,在學...

心得體會李志智

小學教師繼續教育學習心得體會 新坪小學李志智 2013年1月24 25日我參加了小學教師繼續教育學習。我覺得小學教師繼續教育是教師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提高全體在職小學教師整體素質和促進教師專業化的有效途徑,也是全面實施素質教育的關鍵。經過這一段的學習,給我的感受是很深刻的,教師必須對學生做到教會做...

生產科李志濤近期培訓心得體會

執行不力十大 學習心得 通過學習 執行不力十大 這節課程後,一點點的心得體會,現在跟大家分享下。首先,企業要有一套完善的制度 規範。並在此基礎上上公升為企業文化。海爾集團張瑞敏認為 文化就是制度和行為的沉澱。一開始,由先知先覺者發起,是少數人改變多數人的遊戲 多數人勉強成為習慣,習慣成自然,等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