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實踐督導小組

2021-12-31 16:12:34 字數 548 閱讀 9097

總結狠抓社會實踐,埋下社會基石

狠抓社會實踐,埋下社會基石

大一轉眼即逝,有過激情、灑過汗水,當然也曾跌倒過數次。在其中,為進一步使我們的班集體更加團結、和睦,我們的班級幹部們和同學們一起摸索班級的管理辦法,設立了班級的各個督導小組。

經歷大一寒暑假的社會實踐,邁入大學二年級的舞台,我們發現在社會實踐方面同學們的能力有待提高,同時班集體需要的是我們更加成熟的管理模式。在此背景下社會實踐督導小組成立!

此督導小組主要職能:

一、 負責班級同學社會實踐方面的有關活動的策劃、實施、並作出相應總結;

二、 負責寒暑假石河子大學安排的社會實踐活動的督導工作,以使同學們能更好的完成社會實踐任務;

三、 負責日常生活中同學們的社會實踐指導、監督任務,使其能夠在保障自身生命財產安全的前提下做好進入社會的準備工作。

此督導小組成員在大二一年的學習生活、工作中,本著為同學們服務的理念踏踏實實、勤勤懇懇努力著!

在寒暑假期間,他們積極聯絡同學,詢問社會實踐活動進展情況,並對一些不知如何進行社會實踐活動的同學給出合理化建議,並於寒暑假結束時抽查同學們的社會實踐報告。

社會實踐小組報告

西南科技大學信安0901第一組 活動目的 對於學校周圍的就餐環境進行了解,在對學校周圍的就餐環境對同學們的就餐給出一些建議。並且預選出幾個將來可以進行大型聚餐的場所。進行方法 小組成員進行重新的分組,並且將不同的小組分配不同的餐飲地點進行調查 活動地點 西南科技大學新區校外 時間 2010.10.1...

社會實踐小組報告

社會實踐是乙個富有非常廣泛而深刻涵義的概念。大學生社會實踐活動是引導學生走出校門 接觸社會 了解國情,使理論與實踐相結合 知識分子與工農群眾相結合的良好形式 是大學生投身改革開放,向群眾學習,培養鍛鍊才幹的重要渠道 是提高思想覺悟 增強大學生服務社會意識,促進大學生健康成長的有效途徑。通過社會實踐活...

歡樂小組寒假社會實踐報告 2

走進春節習俗 暑期社會實踐活動報告 走進春節習俗 寒假社會實踐活動報告 爆竹聲中一歲除,轉眼間我們已經送走了2011迎來了農曆壬辰龍年。在中國源遠流長的傳統文化中,春節更是有著其不可代替的重要地位。春節之於炎黃子孫有著一種特殊的意義。中國有著五千年的悠久歷史,同時也是乙個多民族共同繁榮發展的大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