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獎懲辦法心得體會

2021-12-31 16:12:33 字數 419 閱讀 1930

電力行業是乙個特殊行業,同時也是乙個高危行業。也就決定了電纜企業的管理是非一般的規範和嚴格,遵章守紀是保障電力正常生產的必要條件。通過此次學習,我有一下心得體會。

古話說,無規矩不成方圓。雖是一句人人皆知的俗語,卻很好的說明了制度的重要性。

軍隊的戰鬥力來自於鐵的紀律,企業的戰鬥力和生命力**於各級人員良好的精神面貌,崇高的職業道德和嚴格的規章制度。缺乏明確的規章制度,流程,工作中就非常容易產生混亂,如果有令不行,有章不循,按個人意願行事造成的無序浪費,更是非常糟糕的事。乙個企業必須要有一套科學完善的規章制度。

為我們早就了乙個難得的發展平台,使我們更加成熟,完美和成功。

通過學習,使我懂得了安全的重要性,在今後的工作中,時時刻刻以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來要求自己,鞭策自己,勤勤懇懇的工作,不怕苦,不怕累,為公司的建設奉獻出自己的全力,一心一意為公司建設做貢獻。

電力公司員工獎懲辦法心得體會

國家電網公司員工獎懲規定 學習心得 幾天前,單位組織我們學習了 國家電網公司員工獎懲規定 通過學習受益非淺。沒有規矩,不成方圓。這句古語很好地說明了規矩的重要性。國有國法,家有家規,國家的規矩是 法律 企業的規矩是一套科學完善的規章制度。國家電網公司員工獎懲規定 除了對公司員工行為的約束和管控外,還...

員工獎懲規定學習心得體會

辦公室通過公司組織對 國家電網公司員工獎懲規定 的集中學習,經過辦公室全體員工集中學習和在會上積極的討論,讓大家對公司的制度有了更深的認識,意識到遵守公司規章制度的重要性,也使每名員工反醒自己平時工作中對於制度方面做不不全面的地方,通過這次的學習讓員工遵守規章制度的意識得到加強,達到了學習的預期目的...

學習鴻宇公司員工獎懲辦法

鴻宇公司員工獎懲辦法 學習感受 日期2013.3.11 油田化驗室作者 吳娟娟 近日,鴻宇公司張經理組織我們學習了 鴻宇公司員工獎懲辦法 通過此次學習受益非淺,鴻宇公司員工獎懲辦法 科學合理,規範明晰,是我們全體鴻宇員工行為的嚮導。沒有規矩,不成方圓。這個古語很好地說明了規矩的重要性。國有國法,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