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EICC員工訪談實戰

2021-12-30 20:34:47 字數 1766 閱讀 2044

答:好、(比較好)、(在周邊這一帶算很好的)。

19、你們乙個月的收入有多少呀?你們有沒有什麼獎金?

答: 約3000左右,有績效獎。

20、你們公司有多少員工?

答:幾百人吧,具體不清楚,詳細的要問行政部。

21、加班費怎麼算?

答:平時加班按1.5倍,週六週日加班按2倍.(如果問法定節假日有無加班則回答無)。

22、你們工資什麼時候發?怎麼發?如遇休息日週六週日怎麼辦?有拖欠工資嗎?

答:每月5號,發到工資卡上,一般不會推遲(偶爾有遲一兩天的,行政部也會提前出通知告訴我們具體的發放日期.)沒有拖欠過工資。

23、用那種方式打卡?有2張工卡嗎?

答:用ic卡,只有一張工卡。

24、遲到會扣工資嗎?曠工要罰款嗎?

答:只按實際遲到和曠工的時間扣,不另加扣。

25、你們的管理人員平時對你們的管理是不是非常嚴格?會經常罵你們嗎?如果你遇到不公正待遇有地方申訴嗎?

答:不會罵人,只是口頭教育,不罰款。如果覺得不公平,我們可以向上司的上司反饋,還可以通過意見箱反映給公司領導。

26、你們的辭職怎麼處理?會扣工資嗎?

答:提前乙個月申請,到期自動生效,不會扣工資。

27、你們公司有食堂嗎?食宿如何解決?

答:有食堂。公司提供宿舍。

28、你們公司有培訓嗎?有哪些?知道緊急疏散程式嗎?多久一次消防演習?

答:有培訓,培訓內容包括廠紀廠規、消防安全、生產安全\技能培訓等,有培訓過緊急疏散並進行過消防演練(含宿舍)。

29、工作中會接觸到哪些化學藥品和危險品?知道這些化學藥品的物料安全資料嗎?什麼是msds?對化學品有什麼防護措施?

答:一般很少,或按崗位實際回答(清洗崗位有接觸清洗劑),都有培訓化學品的使用安全規程,msds是化學品安全技術說明書。一般都專人管理,使用中都會帶手套\手指套。

30、最近工廠出過什麼大事沒有?

答:沒有。

31、你們可以隨意進出工廠嗎?

答:不能,上班時間內外出要請假或者有放行條、外出申請單,非上班時間內進入工廠必須得到部門經理或主管的許可。

32、工廠保安有無打人罵人搜身等行為?

答:沒有。

33、你知不知道你們廠有童工或者沒有滿18歲的?

答:知道公司是禁止招聘童工的,自己認識的人當中沒有童工,也都滿18歲。

34、你們的工作服是發的嗎?要錢嗎?

答:是發的,不收錢。

35、你有被罰過款嗎?

答:沒有。

36、有工資條嗎?能不能拿來看一下?

答:有,看過後都撕毀了,沒保留。

37、聽說你們經常超時加班,是嗎?

答:沒有呀,一般情況下都只加班2個小時左右。

38、周未有加班過嗎,

答:有,偶爾加一天。

39、最低工資標準是多少?

答:當地**規定的最低工資標準是1600元。

5.3.2.1法定最低工資標準日薪計算方法

例:最低日薪=1600元(現行最低工資標準)÷=1600÷21.75=73.56元。

1600-(365-104)/12=73.50/天

73.50/8=9.20 9.20*1.5=13.80 9.20*2.0=18.40 9.20*3.0=27.60

40、是否有簽訂勞動合同?

答:有,在入廠後乙個月內就簽訂了,自己和公司各留乙份合同。

41、是否清楚相關的健康,安全,環境的目標?

答:清楚,工傷意外事故:0件/月;工傷意外差錯:5件/月;消防意外事故:0件/月;職業健康安全培訓:≥1次/月;危險廢棄物合法處理、降低能源消耗。

EICC員工訪談管理規定

公司員工訪談管理規定 第一條目的 為加強與員工的溝通,及時掌握員工的思想動態和背景情況,進一步傾聽來自員工的聲音,更好的的為員工服務,同時發現優秀人才,特制定本制度。第二條適用範圍 dxc公司 第三條職責 人力資源部 a 負責員工訪談管理制度的制定與修訂 b 負責確定需要面談的員工 c 負責員工訪談...

員工訪談環節在EICC驗廠過程中常見的問題

如果知道審核員在員工訪談這一環節會問哪些問題,對員工做相關方面的培訓,那在驗廠中會確保萬無一失。究竟哪些問題致使eicc驗廠失敗呢?中國驗廠網資深驗廠輔導老師總結出下列常見的問題。一 你的身份證號碼?入廠時間?出生年月?記住自己的身份證號碼 位址 年齡 入廠時間 最近3個月的工資等 二 公司員工的基...

2023年EICC工廠審核應答技巧

1 你們是怎樣進廠的?答 經過公司對外公開招聘進來的。2 公司招工時是否對外公開及平等錄用?答 是。3 公司在招工時是否有性別 民族 或籍貫的歧視行為?聽說你們進廠有男女比例要求,是嗎?答 沒有男女比例要求,也沒有民族 籍貫上的歧視。4 你們進廠時有沒有收押金或押身份證?答 沒有。出生年月 家住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