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編導作業 編寫故事

2021-12-30 20:34:46 字數 568 閱讀 7601

11月份編寫故事至少要達到10篇

一、命題類

1、 一輛自行車引起的糾紛

2、 母子

3、 富翁的祈禱

4、 無奈的分離

5、 聰明的父親和兩個狡猾的兒子

二、串詞類

1、喝酒老闆路費

2、寂寞遊客山野

3、髒衣服母親流淚

4、比賽簡訊歡呼

5、霞光挫折中年人

三、續寫類(根據材料編寫)

1、他轉過牆角,好像碰到了什麼東西…

2、一位精神萎靡、滿身名牌的富翁在佛像面前十分虔誠的祈禱,長老見到上前問道:施主可是求財?富翁搖了搖頭說:…

3、古時候,有個大臣很有學識和謀略,深得皇上的賞識,一日,他無意間聽到幾位大臣議論,要舉薦乙個謀士給皇上,這個謀士也很有學識和謀略,決不在他之下,他聽後感覺心裡像壓了一塊石頭,渾身不自在…

4、班主任怒氣沖沖的推開了門,指著班上學習最好的小明說:「小明,你是怎麼回事,你太讓我失望了…」

5、有乙個調皮的孩子,考試很少有及格的時候。他的老師有一次冷笑著對他說:「我對你是徹底的放棄了,你要是能有一門能考到一百分,我的名字倒過來寫…」

11月份作業計畫

吉縣盛平煤業 2011年11 月份作業 計畫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一日 11月份作業計畫執行說明 一 十月份計畫完成情況 一 採掘完成情況 1 原煤生產 計畫生產原煤8.5萬噸,截止10月20日生產原煤4.6萬噸 其中回採煤量4.1萬噸,掘進煤量0.5萬噸。預計月底生產原煤8.5萬噸。其中回採煤量7.7...

11月份月反思

五年級數學十一月份階段性教學反思 新課程的改革,使得小學的知識要體現與初中更加的接軌,五年級上冊第五單元 解簡易方程 中進行了一次新的改革。要求方程的解法要根據天平的原理來進行解答,也就是說要通過等式的性質來解方程,這一方法雖然說讓方程的解法找到了本質的東西。老教材中解方程的教學是利用加減乘除各部分...

11月份月查小結

教學常規檢查總結 為提高教師的教學水平,提高其綜合素質,11月25日我們對學校所有教師的教育教學情況做了全面的了解性檢查。現將檢查情況總結如下 一 好的方面 1 備課方面。總體上看,老師們備課態度較好,能認真修改教案,能將教材 教參 教案綜合起來應用,對教參中的重點難點進行勾畫,對教案進行增刪,在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