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學生社會實踐活動心得體會之SKY TEA 江小晨

2021-12-30 20:34:45 字數 961 閱讀 7271

sky team

高一(3)班江小晨

說到集體就不得不聯想到「眾人拾柴火焰高」這句經典名言。儘管這句名言已有千萬人甚至幾億人提起過,但他背後的含義,他背後的威力還是使我打心底的震撼。龍佳三天兩夜遊,讓我更徹底的認知了這句話,也讓我感受到了那些來自於三班的溫暖。

我依舊記得當我得知要去龍佳的時候我那個激動的心情。星期四早上,我5點半就從溫暖的被窩裡爬出來忙東忙西。到了學校搭上車之後,我開始抱怨了,為啥子我們坐的車子好小,別人的怎麼都是大巴。

大概過了乙個小時多吧,終於到達了目的地——龍佳。帶我們的是乙個瘦瘦、矮矮、白白的教官,他帶我們去宿舍放行李。

放完行李後,我們真正的教官這時候出現了,他壯壯的、高高的、黑黑的,我們稱他為「鄭哥」。

三天內,我們做了很多遊戲。其中有乙個是「我是最棒的」,我記得一開始我們不快,到後來我們是第乙個衝破7秒的,儘管到最後我們不是第一名,但至少讓我見證了乙個集體,頂著乙個又乙個壓力時衝破了各個困難。這又不得不讓我想到網路上一句話「目標在**只進不退,我在這裡風吹雨打」。

這一次,讓我看到三班成長了。

還有乙個遊戲是「彩虹橋」,一開始聽到鄭哥說規則時我們是迷茫的,到最後終於知道遊戲怎麼玩了,然而卻一次次的失敗,我記得我們班的乙個女生哭了,其實我鼻頭也酸了。當自己處在「被踩」與「踩別人」兩種狀態,那種心情真的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當自己是踩別人的時候,你會生怕弄疼別人,當自己是被踩者,你又會不由的伸出手去拉別人一把,給別人以最大的支援。

最讓我感動的是說出對方5個優點的遊戲,感動的不是說的時候,而是擁抱,謝謝給我擁抱的人,謝謝你們記得我。

最後,我要感謝鄭哥,從你口中說出的大道理還深刻的印在我的心中,我還記得你的容貌,還記得你說出的「我願意被他們輕視」,謝謝你這樣無私的陪了我們三天兩夜。哥,我愛你!

龍佳之旅結束了,說不捨就有多不捨。感謝三班一直伴我左右。日出,有你們在身邊;日落,有你們在身邊;未來的日子裡,我更希望你們一直在身邊。

三班,雄起;sky team,fighting。我愛你們!

中小學生社會實踐活動心得體會之十一月,懷念龍佳 王小菁

十一月,懷念龍佳 高一 6 班王小菁 十一月,潛過了落滿梨花的大自然,我們懷著期待的心情,各自準備好了去龍佳的東西,踏上了龍佳社會實踐之旅。此行之前,我們還不知道潛藏在我們之間的團隊精神可以綻放得如此美麗。鏡頭一 過圈圈 經過乙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到達了目的地 龍佳。下車時,迎接我們班的是一張陌生的...

中小學生社會實踐活動心得體會之遊後感陳圳煌

遊後感高一 4 班陳圳煌 天陰沉沉的,飄起了濛濛細雨,雖然天空不作美,但我們還是帶著一顆好奇又激動的心踏上了為期三天的龍佳之旅。到了龍佳我們認識了帶隊教官,他叫大餅,隨後創了隊,隊名就叫 四爺 第一天下午,因為天空不作美,我們只能到室內場地活動。以班級為單位,我們玩兩個遊戲,這一刻,團結的時候到了,...

小學生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2017 06 19社會實踐 這個詞我早有耳聞,無疑就是學生體驗生活的一種方式,可是當我真正經歷過一次時,我才發現之前那種想法很幼稚 可笑,因為它並不像我們想像的那麼容易。社會實踐活動給生活在象牙塔的學生們提供了廣泛接觸基層 了解基層的機會。深入基層,深入農村,能從中學了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