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節開幕詞領導

2021-12-30 20:34:46 字數 505 閱讀 1592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這鮮花爛漫,綠草如茵的初夏時節,我們又迎來了孩子們自己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同學們,五月是充滿生機、春意盎然的季節。在這樣乙個富有詩意的季節裡,大柏地中心小學首屆體藝節如期開幕了。

在此,我代表市教育局對同學們致以誠摯的節日問候,並向辛勤耕耘、嘔心瀝血培育祖國花朵的園丁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同學們,體育是力量的角逐,體育是智慧型的較量,體育是美麗的展示,體育是理想的飛揚,藝術**於生活,生活造就了藝術,昨日的收穫,使校園文明底蘊深厚;今日的努力使我們精神靈動昇華。我希望每一位同學都主動參與到體藝節的各項活動之中,我也期望同學們在活動的參與中展示自我,愉快生活,健康成長。

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攜手奮進,用我們的行動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強,讓友誼的花朵開遍校園的上空,讓奮進的號角時刻激盪在我們的心中。相信,大柏地中心小學這滿園的風景,必將見證我們不懈的努力,承載著我們燦爛的夢想。

最後,預祝全體參賽選手取得優異的成績!預祝本屆體藝節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六一活動開幕詞

洪祥鎮王家庄小學 慶祝 六 一 兒童節活動演示文稿 洪祥鎮王家庄小學2013年5月31日 快樂童心,暢想六一 六月的大地,歌如潮,花似海,2013年的六一國際兒童節在我們熱切的期盼中姍姍而來!5月31日上午,洪祥鎮王家庄小學的師生們歡聚在一起,以熱烈 隆重的儀式和活動來歡慶這個屬於同學們自己的節日。...

六一開幕詞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後天天就是 六一 國際兒童節了,首先,我代表學校的全體老師向同學們致以節日的祝賀,祝同學們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在過去的一年裡,同學們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通過自身的刻苦努力,在德 智 體 美各方面都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績,我們學校上級領導的關心 支援下,在家長們的緊密...

慶六一匯演開幕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鮮花爛漫,綠草如茵的初夏時節,我們又迎來了六一國際兒童節和我校的校園文化藝術節。今天,我們榮幸的請來了社群的叔叔阿姨 和各班的家長代表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這個特殊的日子。我謹代表學校對您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藉此吉日也向一直支援學校發展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