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班家長會總結

2021-12-30 08:30:02 字數 659 閱讀 7507

孩子的成長

讓我們共同努力

401班家長小結

為了加強學校教育與家庭教育的溝通,促進家校聯合,更好的溝通和交流,達到共同培養學生的目的。2023年5月17日晚上8:30,我校召開了全體家長會。

本次家長會到場人數比較多。這次家長會主要和家長溝通了以下幾個方面的問題:

1、及時地將學校的發展情況介紹給家長,讓家長對學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2、詳細地將學生的近期情況向家長加以了解。如學生的學習情況、生活情況等。以及,開學後作業情況的檢查,使家長對學生的有了更多更細緻的了解,同時也提醒家長們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使孩子在書寫方面,注意力集中程度方面都有了一定程度的加強。

3、期中考試的情況和存在的問題。讓家長知道孩子有哪些不足,而進行各項工作。

4、提出一些建議:如應注意學生的養成教育、結合孩子的實際情況,提出培養孩子吃苦耐勞能力、意志力等,在家庭教育過程中,也可以讓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等等。通過這些建議,盡量使家庭教育和學校教育保持一致同時也有利生學生的全面健康發展。

本次家長會增進了學校、班級、家庭之間的了解,有效地加強了家長和老師的聯絡和交流,家長也認識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並從中學到了一些有效的教育方法,家長紛紛表示今後一定要改變自己的家庭教育觀念,同時加強和老師之間的聯絡,共同配合,教育好自己的孩子。相信家長會後學校教育教學工作會更加順利,家校溝通會更加和諧。

604班家長會總結

2012 2013學年度第二學期 六 4 班家長會工作總結 2013年5月10日下午7點30分,學校召開六年級學生家長會。家長先集中開會,然後在本班召開。在本次家長會上,老師和家長近距離接觸,懷著一顆對學生的關切之心,深入的交流思想,廣泛的交換意見,產生了積極的效果,達到了預期的目的。本次家長會分五...

61班家長會總結

徐本兵12月4號下午1點,61班召開了家長會。全班共40個學生,只有兩個學生家長未到,家長會參會率達95 達到了學校的要求。家長會當日。教室裡坐無缺席,因為很多孩子的爸爸媽媽同時參加家長會,足見家長們對這次家長會的重視。這次家長會是在期中考試結束後召開的,一方面為了向外界展示學校 班級 教師風采,另...

101班家長會總結

班主任 潘少華 本次家長會達到了預期的目的,除了一位同學的家長因為中途有急事離開班級,其他家長都積極參與了,還有 七 八個家庭是父母一起來參與的,非常重視教育。家長們聽得很認真,對於教師提出的要求,他們願意接受 當舉例講到自己孩子的一些表現時,都發出了會心的笑聲。一 本次家長會的收穫。1 讓教師對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