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5班家長會總結

2021-03-04 07:40:28 字數 731 閱讀 4665

我校舉行了07年度家長會。在這次家長會中,我班家長出席率都在90%以上。家長們都能積極配合學校的工作,準時到學校參加家長會。

可見,家長對孩子的教育是非常重視的,對學校的工作是支援的。家長們認真聽取了我班各科任老師對學校及學生各方面情況的匯報,家長會的氣氛熱烈、內容充實。

通過本次家長會,收效很大。

一、及時地將學校的發展情況介紹給家長,讓家長對學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如:我校的特色教學——多學科美術作文,提高了學校的知名度,使家長對學校充滿信心。

二、詳細地將學生在入學後近兩周在校的情況匯報給家長。如學生的學習情況、生活情況等。使家長對自己的孩子在剛入小學,對小學是否適應有了更多更詳細的了解。

三、提出一些建議:如應注意學生的養成教育、安全教育,注意孩子的營養等等。通過這些建議,盡量使家庭教育和學校教育保持一致同時也有利生學生的全面健康發展。

四、語、數、英老師分別對本科目的要求進行講述,希望家長配合老師督促孩子按要求學習每個科目。如:在語文學習上,我講述了我的一些近期計畫,要求讓孩子喜歡上閱讀,養成閱讀的好習慣。

從會後與家長的交流和學生的反饋情況來看,本次家長會開得相當成功,有效地加強了家長和老師的聯絡和交流,學生家長也認識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並從中學到了一些有效的教育方法,家長紛紛表示要學習一些先進的家庭教育方法,同時加強和老師之間的聯絡,共同配合,教育好每一名學生。

本次家長會增進了學校、家庭之間的了解,增強了雙方的溝通和信任,取得了預期的目的。相信家長會後學校教育教學工作會更加順利,家校溝通會更加和諧。

一5班家長會總結

我校舉行了07年度家長會。在這次家長會中,我班家長出席率都在90 以上。家長們都能積極配合學校的工作,準時到學校參加家長會。可見,家長對孩子的教育是非常重視的,對學校的工作是支援的。家長們認真聽取了我班各科任老師對學校及學生各方面情況的匯報,家長會的氣氛熱烈 內容充實。通過本次家長會,收效很大。一 ...

一5班家長會活動方案

鄭瑤珍2016.3.25 一 活動目的 1 通過本次家長會,使家長了解到孩子在校期間的表現及學習成績。2 使家長明白孩子的教育是學校和家庭雙重職責,二者要密切配合,才能取得乙個良好的效果。3 融洽班主任與家長溝通交流的關係,取得家長們的信任和理解,爭得他們的支援,為下一步的班級管理鋪設一道強有力的保...

初三5班家長會備課

家校齊心,衝刺中考 各位家長 上午好!今天可能是學校召開的初三畢業班最後一次家長會,各位家長的按時到會,表明了各位家長對自己子女教育的重視和對我們學校工作的支援,在此,我代表所有的任課老師對在座的九年級五班的家長表示熱烈的歡迎。本次家長會主要目的 就是通報一下畢業班學生期中考試的成績情況和目前面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