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班家長會總結

2021-03-04 09:22:24 字數 725 閱讀 9575

2012-2013學年度第二學期

六(4)班家長會工作總結

2023年5月10日下午7點30分,學校召開六年級學生家長會。家長先集中開會,然後在本班召開。在本次家長會上,老師和家長近距離接觸,懷著一顆對學生的關切之心,深入的交流思想,廣泛的交換意見,產生了積極的效果,達到了預期的目的。

本次家長會分五個主題:

一、校長講話

二、班級情況介紹。

三、各科老師做成績總結及提出要求。

四、給家長的一些建議。

五、小生初的報讀政策

從這次家長會召開的情況來看,家長出席率91.07%,大多家長都能積極配合學校的工作,準時到學校參加家長會,現將本班家長會議工作總結如下:

一、收穫

本次家長會中有乙個重要環節是讓家長們將自己在教育孩子中最成功的一條經驗介紹給在座的各位,這一點我覺得收穫很大。比如敬方圓家長經常與孩子一起進行閱讀,給孩子起到了很大的表率作用,使自己的孩子在班級裡這方面的表現非常突出。這就讓家長們學習到了一些優秀的教育孩子的方法,以使自己在管理孩子時,能夠選擇乙個最好的方法處理不同的事件。

二、家長意見反饋

1、感謝老師對小孩的教導和辛勤的付出。

2、希望每週多安排1-2節英語課。

3、數學需要多布置一些口算的作業。

總之,有了這樣一次家長會的召開,相信只要我們做教師的繼續發揚自己的長處,不斷改進自己的短處,一定會使我們的教育教學工作提高到乙個嶄新的階段!

周紅梅2013-5-15

61班家長會總結

徐本兵12月4號下午1點,61班召開了家長會。全班共40個學生,只有兩個學生家長未到,家長會參會率達95 達到了學校的要求。家長會當日。教室裡坐無缺席,因為很多孩子的爸爸媽媽同時參加家長會,足見家長們對這次家長會的重視。這次家長會是在期中考試結束後召開的,一方面為了向外界展示學校 班級 教師風采,另...

101班家長會總結

班主任 潘少華 本次家長會達到了預期的目的,除了一位同學的家長因為中途有急事離開班級,其他家長都積極參與了,還有 七 八個家庭是父母一起來參與的,非常重視教育。家長們聽得很認真,對於教師提出的要求,他們願意接受 當舉例講到自己孩子的一些表現時,都發出了會心的笑聲。一 本次家長會的收穫。1 讓教師對孩...

501班家長會總結

2015年6月8日是我們廣博乙個學期一次的家長會,我們全校師生都顯得非常的重視,作為廣博的一分子,理所當然的,我也是精心地準備了這次家長會,不敢怠慢,不敢兒戲。因為家長的滿意程度直接決定了他們是否能夠放心地把孩子交給我們,他們對我們的工作的支援和配合與否直接決定了我們能否更好地教育孩子。我首先把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