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餐廳主管崗位職責

2021-12-29 14:51:04 字數 1451 閱讀 5289

北京冀中金牛酒店餐飲部餐廳主管崗位職責

職位名稱:餐廳主管

酒店職位級別: 5級

生效日期: 2023年*年*月

直屬上級:餐廳經理、餐飲部副經理、餐飲部經理

所屬部門:餐飲部

主要職責:

1、協助餐廳經理每日的運作,確保客人最大限度的滿意並獲得餐廳的收益。

2、監督所在餐廳的服務和選單內容的提供情況,確保高品質和一致性。

3、遵守當地的衛生和安全法規,或其它適用的規定,以及品牌規範和當地的規章制度。

職務的主要工作:

1、協調餐廳服務員工作能夠有效有序有質地進行。

2、了解餐廳的運作。

3、確保食物及飲品以高質量,優美的外觀提供給客人。

4、知曉和監督銷售系統的開關程式和要點。

5、確保餐檯、布菲台、椅子、地板和公眾設施裝置整潔,裝置運作正常進行。

6、分派員工崗位並告訴有關重要賓客和常客的特殊要求。

7、關注員工的上菜和倒酒服務。

8、掌握布草更換程式並確保檢查領取的布草狀態良好。

9、確保後台倉儲的裝置和物品整潔和有序擺放。

10、根據酒店標準處理客人的投訴和質疑,表示予以理解。

11、積極收集客人反饋意見,以尋找方法予以改進從而提高客人的滿意度。

12、與員工進行服務前的例會,包括:

(1)在店的重要活動

(2)團隊的活動

(3)賓客意見反饋

(4)產品知識

13、確保自始至終餐廳內的家具等各項配備以及餐廳的整潔與維護。

14、把客人和員工的反饋意見如實反映給餐廳經理。

15、確保通過其他部門的所有客人的特殊要求。

16、通過建議性的**促使銷售的最大化。

17、作個人發展的計畫以及以往工作的回顧總結。

18、在餐廳經理的認可下,協助對於新員工進行在崗培訓,以確保新員工能掌握必要的工作技巧、順利有效地進行工作。

19、參加各項必需會議。

20、貫徹執行團隊建設的機會。

21、確保全員的儀表著裝符合要求標準。

22、根據業績預算和行業法規準備工作計畫和年假計畫。

23、協助餐廳經理對部門新員工的選擇計畫。

24、確保工作區域符合健康安全法規。

25、遵守酒店的標準程式積極改善工作環境,對待客人對待員工同樣標準。

從業資格:

1、完全代表酒店,品牌和公司與顧客,員工和第三方交往的能力。

2、具有解決問題和培訓的能力

學歷:酒店管理,餐飲或相關專業的大專學歷。

工作經歷:

兩年相關工作經歷,或與此相當的教育和相關工作經驗結合的背景。具備主管經驗優先考慮。

相關責任:

直接 :餐飲領位員,所有餐飲部侍應生,客房送餐服務生,vip管家.

主要績效指標:

完成餐飲部所下發到各餐廳的任務指標。

決策職責(決策權):

有關於客人的一切合理要求。

餐廳主管崗位職責

1 認真貫徹餐飲部經理意圖,積極落實各個時期的工作任務和日常運轉工作。2 具有為賓館多作貢獻的精神,不斷提高管理,業務上精益求精。3 擬訂本餐廳的服務標準,工作程式。4 對下屬員工進行定期業務培訓,不斷提高員工的業務素質和服務技巧,掌握員工的思想動態。5 熱情待客,態度謙和,妥善處理客人投訴,不斷改...

餐廳主管的崗位職責

部門 中餐廳 崗位名稱 中餐廳主管 直接上級 中餐廳經理 直接下級 中餐廳領班 主要職責 督導各領班對各組的管理,協助經理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和服務工作,做好中餐廳經理的助手提高的經濟效益和行業形象。並完成其相應的負責工作 具體職責 1 營業時,向各領班布置任務,督導各領班工作。2 負責協調 溝通餐廳 ...

西餐廳主管崗位職責

1 協助餐飲部經理制定西餐廳各項規章制度,並監督實施,不斷完善西餐服務 大堂吧服務及提公升西餐菜品的質量。2 參與制定 修改西餐廳各項服務工作規範與標準,檢查相關人員對各項規章制度的執 況,發現問題及時糾正和處理。3 參與制定西餐廳的年 月度工作計畫,帶領領班 員工積極完成各項接待任務和經營指標,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