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職培訓通知

2021-12-29 11:11:28 字數 609 閱讀 5475

各位還沒有參加入職培訓的新員工,請今天下午參加入職培訓。請各部門同事相互轉告。

時間:15:00開始

地點:二樓會議室

人力資源部

2023年7月1日

時間:15:00開始

地點:二樓會議室

還未參加入職培訓的新員工,請今天下午準時參加培訓。

望各部門同事相互轉告。

人力資源部

2023年7月15日

員工培訓通知

近期人力資源部組織一次員工學習的導向性培訓,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和我們共同成長。具體安排如下:

時間:本周四上午9:30

地點:小會議室。

要求:帶紙筆。

通知求知改變命運,學習成就未來。人力資源部組織一次員工學習的導向性培訓,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和我們共同成長!

時間地點

通知培訓通知

近期人力資源部組織一次員工學習的導向性培訓,具體安排如下:

時間:本周四上午9:30(時長待定)

地點:十四層小會議室1509

要求:帶紙筆。

求知改變命運,學習使人成長。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和我們共同學習、交流、成長!

人力資源部

2023年7月16日

新員工入職培訓通知

2015年某某集團新員工入職培訓通知 集團各部門 各下屬子公司 為培養一支優秀的員工隊伍,某某新能源集團 人事行政部擬開展第二次新員工入職培訓,現就相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培訓時間 2015年5月22日至6月4日 二 培訓地點 集團公司會議室 三 參訓人員 集團2015年新入職員工 名單見 某某新能源...

新員工入職培訓通知

各部門 車間 為促進新員工盡快了解公司的發展歷程 組織架構 企業文化及各項規章制度,更快地熟悉工作環境,提公升自身素質和團隊凝聚力,加強企業認同感和歸屬感,從而更好地進入崗位角色並融入團隊,公司決定對新進員工進行入職培訓,現將培訓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訓安排 培訓日期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

員工入職通知

部 今有於年月日起到你部任一職,請安排工作場地及辦公用具,並做好崗位培訓。行政人事部 年月日員工入職通知單 一 部 今有於年月日起到你部任一職,請安排工作場地及辦公用具,並做好崗位培訓。行政人事部 年月日員工入職通知單 二 to 財務部 今有自年月日起到部任職請按以下內容核算薪資 1 入職時間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