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職培訓心得

2021-03-04 09:42:38 字數 1501 閱讀 1085

在分行培訓的專案很多,而且很有條理和秩序,從個人的著裝到儀容儀表;從站立坐姿到語言談吐;從漢字錄入到模擬操作流程;從單指點鈔到按台式點鈔;從翻打傳票到網點經驗分享,確實這大半個月以來,每天都很充實,每天都在進步。大家在學習中相互的認識,相互的熟悉,相互的幫助,待到畢業離別之際,大家都很依依不捨,因為有緣我們相聚了,因為相聚我們相識,因為相識我們相知,難忘周五下午的那段歡樂時光,大家對著鏡頭綻放出燦爛的笑容。或許是培訓結束了,或許是考試通過了,或許是離別的不捨,或許是對友誼的珍惜,大家都相互的擁抱,相互合影,那場景真的讓人感動,讓我回想起當年的畢業離別場景了。

雖然我們是省行派來佛山實習的,但是我們一行幾人都很用心的參加培訓,努力在每項考核中爭取最好的成績。雖然我們都很清楚,日後的我們不需要在前台工作,但是作為乙個銀行人,最基本的技能是應該要掌握的,所以大家都很積極的去練習,每天一大早就到教室練習點鈔票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漢字錄入當天,我們的任務是在10分鐘內完成180個百家姓的漢字錄入。

可是我們一來沒有學過打五筆,二來不習慣用帶機的拼音輸入法,所以要完成180個百家姓的錄入對於我們來說真的很難。但是任務就是任務,我們不能說「不」,在不能安裝其他輸入軟體既定的電腦環境下只能調整自己去適應新的環境,乙個乙個字的去敲鍵盤,一遍又一遍的去練習。三個小時過去了,我的速度已經達標了,打180個字已經不成問題了,但是我想既然有的是練習時間,那就反覆練習,不滿足於180個字,在熟練的前提下動腦筋尋找拼音的規律,再作反覆的嘗試練習,終於以當晚參加考核的人中第二名勝出,激動興奮之餘更能體會到:

在日後的工作中我不能滿足於達標和及格,要全身心地投入,這樣才能提公升自己,使得自己更加優秀,脫穎而出。

由於晚上要上課,再加上落下了一周的理論課,點鈔和翻打傳票又是剛學起步,所以即便家就在禪城區,但是我還是選擇的留宿分行,以便擠出更多的時間看書和練習,趕上其他同事的進度。早晨我六點一刻起床,乙個多小時的理論看書後便去吃早餐,早餐後就到教室練點鈔了。晚上下課後,睡前我也總要翻打傳票40分鐘後才睡覺,這樣的生活堅持了一周多,果然出效果了。

最令我滿意的是在一次的測試中,我多指點鈔點了19把多,而且是全對的;翻打傳票三分鐘連續120張不間斷的累加,也是全對,當時候我很興奮,因為多天來的辛苦付出沒有白費,我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了自己。

大家都在緊張的練習,點鈔和翻打傳票的最高紀錄也是天天被不同的同事重新整理,形成了乙個激烈的競爭。日復一日,我們終於迎來了考核的那一天。可惜的是我由於心理素質不過硬,翻打傳票沒能發揮正常的水平,只翻打了100張;多指點鈔1786張,錯了兩把;單指點鈔1407張,全對。

雖然多指沒能達到16把的水平,但是我心還是坦然的,畢竟這麼多天來我付出過,努力過,刻苦過,實打實的練習而交上的乙份滿意答卷。雖然這些都是基本技能,但是我都逐一認真的對待了,因為我要踏踏實實的從基層做起,從小事情做起,把基礎打牢,不斷的在學習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

周五下午,我們都在放縱心情開心的合影,興奮的量工作服,我們很有自信,因為我們都在這些天的培訓中武裝好了自己,做好了上崗的準備。周一,我們將以全新的面貌,信心十足地走向各自的工作崗位,正式開始自己全新的職業生涯。我相信我們是乙個優秀的團隊,每乙個優秀的個體將給工作單位注入全新的活力,為打造工行團隊的優秀品牌而努力奮鬥!

入職培訓心得

乙個難得的機遇,我入職恆大,成為恆大的一員,入職培訓之後,我對恆大有了一定的了解,我深刻的體會到這是我人生的乙個新的起點。經過四天的入職培訓,我了解到恆大地產集團是擁有一級資質的房地產開發公司,中國一級資質的物業管理公司,中國一級資質的建築施工公司及中國甲級設計研究院。恆大地產集團也是中國發展最快的...

入職培訓心得

怒放的青春 路橋三公司劉羽峰 經過公司安排的各項筆試 面試的考核,我如願進入了入職培訓環節。接到通 知的那一刻我想我是幸運的 得到親戚和周圍朋友的鼓勵和祝福,我想我是幸 福的 在參加完整個培訓過程之後,我想我是感動的 面對領導的關愛和同事 們的無私幫助,我想我將學會感恩。此次入職培訓雖然只有短短的五...

入職培訓心得

通過這幾天的學習,在我的大腦裡對日後的工作有了個大概的框架和思路,對 以後順利開展工作有很大的幫助,但是有很多具體的工作方法以及領導與前輩 們的經驗還需要自己在實際工作中慢慢學習體會。在酸甜苦樂的軍訓生活中,無論是教官的指導還是公司老員工的教誨,都讓我看到了一種團隊精神和力量。所有學員積極參與,無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