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變作風建設心得體會

2021-12-25 08:22:20 字數 753 閱讀 8571

為了進一步加強集團公司的發展力、凝聚力,加強隊伍建設,全面提高隊伍素質,切實解決隊伍中存在的責任心不強、職責落實不到位、作風紀律鬆散、等突出問題。8月24日,公司邀請集團公司黨校高階講師王群老師做了題為《加強作風建設,弘揚良好風氣》輔導授課。受益匪淺,受教育很深。

通過學習,對作風建設有了深刻的認識和理解。結合工作實際,我認為加強作風建設,轉變作風應從工作態度、工作責任做起。

首先,認識上要提高。每個工作人員都要認清形勢,提高對這次作風紀律專項整頓活動重要和必要性的認識,通過整頓,以良好的精神狀態,紮實的工作作風和優質的服務水平,去贏得領導的信任。

其次,思想上要重視。思想作風建設要抓住實事求是、與時俱進的精髓。思想作風建設是基礎性和根本性的。

其實質就是堅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和與時俱進。一切從實際出發,而不是從本本出發。而要做到一切從實際出發,乙個重要的途徑就是善於調查研究。

二是要把一切從實際出發同一切為職工著想結合起來,把善於實事求是與敢於實事求是結合起來。

最後,工作上要勤奮。要進一步強化進取意識,大力發揚奮發有為的工作作風,確保真抓實幹,始終保持奮發有為、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以自己飽滿的工作激情,把心思凝聚到工作事業上,把功夫下到實際工作中,迎難而上,在自己的崗位上盡職盡責,兢兢業業,踏踏實實地做好每一項工作。

總之,從現在做起、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對自己的思想作風、工作作風進行認真的對照檢查,堅定為民、開拓、務實、清廉的科學發展觀;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宗旨;求真務實的工作態度;廉潔自律的人生習慣,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和工作作風,做好本職工作。

轉變作風改善發展環境建設年心得體會三

自轉變作風改善發展環境建設年活動開展以來,全縣各級各部門和廣大幹部工作作風有了較大轉變,服務水平有了新的提高,發展環境得到明顯優化。但是通過市作風建設年活動領導小組反饋的社會評價問卷調查及暗訪督查和明查中發現的幹部作風問題來看,與省 市 縣的要求相比還存在一定的差距。主要表現在,一是個別鄉鎮和縣直單...

解放思想轉變作風心得體會 人事

2月12日全域性 解放思想 改進作風 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 教育活動學習動員會後,通過認真領會張局長講話精神,認真學習局教育活動實施意見和局印發的教育活動學習輔導材料,進一步增強了對這次教育活動重要性的認識。我市組織開展的這次教育活動的目的,就是針對當前幹部隊伍中在思想作風 學風 工作作風 幹部生活作...

轉變作風 為民服務 創先爭優心得體會

轉變機關作風建設,強化為民服務 建設局黨組成員 主任科員吳廣臣 近期,我局積極開展了 轉變作風 為民服務 創先爭優 主題實踐活動,以 圍繞中心 服務大局 為原則,立足實際 注重實效 明確目標 突出特色,以活動為建立平台,轉變機關作風,強化為民服務,爭先創優,以為民服務為工作重點,切實為群眾解決實際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