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宣傳部工作總結

2021-12-25 04:12:09 字數 1681 閱讀 4557

學期工作總結和心得

挑選幹事:擁有什麼樣的幹事能充分反映部門今後的工作能進展的怎麼樣。就宣傳部而言,幹部的選擇大體分兩塊。

第一是幹事的書畫技能,也就是業務技能。這是挑選幹事的首要標準。從兩方面說,幹事們的業務水平高,所做的宣傳作品上檔次,同時也會激發他們內心的成就感,使他們的才能得以充分發揮。

這樣,他們就會無形當中喜歡上或者說很適應這份工作。最後,受益的是我們部長級。我們不用花費很大精力來為他們做思想工作,使其提高工作熱情,到了我這就是不用每次讓他們出板子就在邊上講笑話了。

另外,部門裡所出的作品反響好,自然就有人誇獎讚揚,當然,老師也看在眼裡。到那時他們直接褒獎的還是我們部長級。所以說,受益的還是我們。

下面是挑選幹事的第二個衡量標準——責任心。幾乎學生會乃至一切學生工作團體都喜歡有責任心有熱情的幹事。如果很幸運你的部門裡有這樣的人,不用多,其實一兩個就夠了。

那麼你會發現進展一切工作都會很順利。因為你所吩咐的事情都有人照辦,你所扮演的只不過是發號施令的將軍的角色。當然,你的這些有熱情的部下還是越有能力越好。

1.經營團隊:一但部門裡有了幹事之後就變成了乙個團隊。

接下來我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充當乙個漿糊的作用,把自己和部員們團在一起。我覺得第一點就是讓部員彼此互相成為朋友。在他們的身份是同事之前讓他們先成為朋友。

這樣在他們沒暴露自己與人交往的缺陷之前就讓他們產生友好和諧的氛圍,我覺得是非常重要的。另外乙個就是自己和他們之間的關係了。這裡我覺得可以有兩條路可走。

乙個就是「學長式」部長。個人認為這樣的方式適合女生部長。平時給部員乙個嚴謹認真的工作態度,凡事要有一定的要求。

這樣,不久之後你的部下們也就跟著你一起嚴謹起來。另乙個就是「學哥式」部長。自認為適合像我這樣平時不拘小節的人。

另一種說法就是跟自己的部員打成一片,大家身份同等。有事就大家一起商量,群策群力。這樣工作效率高。

同事我也注意到這樣做有一些缺點存在。時間長了我這個部長的身份會被幹事們忽略,這樣會導致對自己的要求不嚴格。例如開會遲到,有事沒事就請假......

還有就是發現不是所有人都會想你部長一樣以乙個經營人的身份對待你的工作。經常會發現這樣的問題,就是每當你跟幹事們說,我們一起商量一下一件事的時候,往往他們答應的很痛快,可之後不見有什麼動靜。彷彿這樣,我們的學哥式部長又做不成了。

宣傳部工作**現的問題

1.平時工作過於單一化,重複化。嚴重打擊幹事的工作積極性。

2.各個部門不會畫畫不說,彷彿都不會寫字,不會做表。

就迎新晚會出現的問題及反思

總的來講對自己這次的晚會舞台布置工作不太滿意,雖然也是很投入的工作了好長時間,但是沒有做出自己預想到的效果。沒有客觀原因,經費不是問題,時間也充裕。唯一的困難就是自己沒經歷過舞台設計,更不用說統籌舞台設計。

暴露出的問題如下:

1. 準備的很早,但是時間有些拖得太長。

2. 對於舞台設計的思路太死板,開始的時候一味追求「尋找」「借鑑」,沒有自我創新的去設計舞台

3. 對舞台設計懂得太少,例如舞台尺寸,舞台構架的作用,舞台道具所用材料,材料的購買,材料的用量等等。

4. 與老師溝通不及時,不能一次達到老師要的效果。致使重複工作。

下面就這幾個問題提出反思:首先,工作過程中時刻與老師溝通,避免出現偏差。其次,預先計畫好工作中的各個環節,等到實行時盡量按計畫辦事。

另外,工作中不能忽略工作人員的心裡,適時給予鼓勵和帶動,以致如期完成任務。最後,不懂勤問,少走彎路

共青團學生會宣傳部

2011.6.

宣傳部學期工作總結

學生會宣傳部作為院系對外交流的視窗,主要負責對我院的學生會活動的總體宣傳及其他有學院關事項的宣傳工作。在工作中,我們一直在為引導正確的校園文化而不斷創新著。尤其在配合各部門舉辦各種活動上,我們宣傳部始終如一的用積極熱情得太對對待每一張板報及相關宣傳布置,保證宣傳工作的及時 到位,充分發揮學院對外交流...

宣傳部學期工作總結

回望這學期在宣傳部工作工作的點點滴滴,時時在眼前隱現過去的一幕幕。不知不覺充實眼瞼,初進學校的記憶依然就清晰地在心頭展現,一切彷彿只是昨天,而匆匆的乙個學期卻即將結束。首先我們很幸運在校宣傳部為學校的各項工作的建設出乙份力。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我們部門每個人都為都收穫了很多東西,取得了各自的進步,可以...

宣傳部學期工作總結

在培養幹事能力方面,個別幹事主見性不夠強,做事存在懶 散 依賴性強等情況,不能融合在整個協會中,導致個人能力方面出現欠缺。以上是宣傳部學期工作總結,對於做得出色的方面,我們會繼續努力 在接在勱。而對於所存在的缺點和不足,我們會認真對待,查漏補缺,找出解決問題的關鍵,不斷的改進,不斷地更新,為以後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