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學期工作總結

2021-03-03 23:32:37 字數 949 閱讀 1729

回望這學期在宣傳部工作工作的點點滴滴,時時在眼前隱現過去的一幕幕。不知不覺充實眼瞼,初進學校的記憶依然就清晰地在心頭展現,一切彷彿只是昨天,而匆匆的乙個學期卻即將結束。首先我們很幸運在校宣傳部為學校的各項工作的建設出乙份力。

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我們部門每個人都為都收穫了很多東西,取得了各自的進步,可以這麼說:這學期是累的一學期,忙的一學期,快樂的一學期,收穫的一學期,難忘的一學期。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有過收穫,嘗試過失敗,過去並沒有消失,那些時光一點點的因為變成我們宣傳部每個成員的成長成熟而被收藏。

在這一學期裡,宣傳部本著服務同學,提公升自我的宗旨,積極完成部門的工作,同時認真配合各個部門的工作,我們宣傳部的工作主要為:配合各部門做工作宣傳,宣傳部2023年幹事中 ,有畫畫高手,也有設計高手。然而我們卻因為分工不明確,導致剛開始每次接到工作都是全體成員到齊一起製作海報,這造成了部分幹事時間的浪費,所以,在工作中我們慢慢養成了工作默契並自己搭配5—6人一組的小組,以小組的形式完成了工作,主要出刊了「迎新文藝晚會」、「聚星杯」徵文比賽、「宿舍文化節」「迎新藝術文化展」、「迎新杯籃球賽」等展板及海報。

為了豐富大一新生的大學生活,營造校園濃厚的藝術氣息,提高同學們的文化素養和精神生活,同時也體現我校學生多才多藝的一面, 在部長的帶領下,我們舉辦了迎新文化藝術展活動,內容包括:攝影、繪畫、書法』手工藝品的展出,在這次活動中,我們積累了不少經驗,也學到了不少東西。

2023年宣傳部學期工作有序的進行著,不慌亂,不緊湊,各項工作都很到位。同時,在這一年裡,我們同各個部門融洽相處共同合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有過完美配合,也有過摩擦誤會,然而也因為誤會使我們彼此更加了解,相信以後的合作會更加彼此體諒,也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的協調下,我們宣傳部會有乙個融洽和諧的工作環境。總的來說,工作是忙碌的,辛苦的,但卻又是充實和快樂的,和大家一起奮鬥,一起解決工作中的困難,一起享受活動成功的喜悅,這種合作的快樂讓人回味。

加入宣傳部,我無悔!

校學生會宣傳部董智協

2023年12月19日

宣傳部學期工作總結

學生會宣傳部作為院系對外交流的視窗,主要負責對我院的學生會活動的總體宣傳及其他有學院關事項的宣傳工作。在工作中,我們一直在為引導正確的校園文化而不斷創新著。尤其在配合各部門舉辦各種活動上,我們宣傳部始終如一的用積極熱情得太對對待每一張板報及相關宣傳布置,保證宣傳工作的及時 到位,充分發揮學院對外交流...

宣傳部學期工作總結

在培養幹事能力方面,個別幹事主見性不夠強,做事存在懶 散 依賴性強等情況,不能融合在整個協會中,導致個人能力方面出現欠缺。以上是宣傳部學期工作總結,對於做得出色的方面,我們會繼續努力 在接在勱。而對於所存在的缺點和不足,我們會認真對待,查漏補缺,找出解決問題的關鍵,不斷的改進,不斷地更新,為以後的工...

宣傳部學期工作總結

工作總結 時光荏苒,白駒過隙。伴著明媚的陽光,我們又走過了乙個學期,在這段時間裡,我們的工作中有酸 有甜 有苦 有辣。不管是陽光明媚還是風雨交加,我們都一路攜手前進,揮灑著青春,用我們的真誠去擁抱每一天。回首幾個月來的工作,獲益良多。從開學到現在已經有幾個多月了,這幾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