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學期工作總結

2021-03-03 21:14:07 字數 411 閱讀 4142

在培養幹事能力方面,個別幹事主見性不夠強,做事存在懶、散、依賴性強等情況,不能融合在整個協會中,導致個人能力方面出現欠缺。

以上是宣傳部學期工作總結,對於做得出色的方面,我們會繼續努力、在接在勱。而對於所存在的缺點和不足,我們會認真對待,查漏補缺,找出解決問題的關鍵,不斷的改進,不斷地更新,為以後的工作做準備,進一步提高本部門的工作效率,工作方法,工作質量,以井有序地做好宣傳部各項工作及職責,有力的加強宣傳力度:拓寬宣傳途徑,改善宣傳方式,以及工作的創新。

讓院師生能夠更快,更廣的了解心理健康知識,讓協會工作更加順利的進行。事實也證明,只有在乙個融洽的環境下我們才能把工作做好,相信在每個人的團結努力下,我們宣傳部會創造出更好的成果,我們心理健康協會會有更加輝煌的明天!

常州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化工系心協宣傳部

2023年6月24日

宣傳部學期工作總結

學生會宣傳部作為院系對外交流的視窗,主要負責對我院的學生會活動的總體宣傳及其他有學院關事項的宣傳工作。在工作中,我們一直在為引導正確的校園文化而不斷創新著。尤其在配合各部門舉辦各種活動上,我們宣傳部始終如一的用積極熱情得太對對待每一張板報及相關宣傳布置,保證宣傳工作的及時 到位,充分發揮學院對外交流...

宣傳部學期工作總結

回望這學期在宣傳部工作工作的點點滴滴,時時在眼前隱現過去的一幕幕。不知不覺充實眼瞼,初進學校的記憶依然就清晰地在心頭展現,一切彷彿只是昨天,而匆匆的乙個學期卻即將結束。首先我們很幸運在校宣傳部為學校的各項工作的建設出乙份力。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我們部門每個人都為都收穫了很多東西,取得了各自的進步,可以...

宣傳部學期工作總結

工作總結 時光荏苒,白駒過隙。伴著明媚的陽光,我們又走過了乙個學期,在這段時間裡,我們的工作中有酸 有甜 有苦 有辣。不管是陽光明媚還是風雨交加,我們都一路攜手前進,揮灑著青春,用我們的真誠去擁抱每一天。回首幾個月來的工作,獲益良多。從開學到現在已經有幾個多月了,這幾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