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學期工作總結

2021-03-03 21:19:50 字數 1481 閱讀 9593

工作總結

時光荏苒,白駒過隙。伴著明媚的陽光,我們又走過了乙個學期,在這段時間裡,我們的工作中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不管是陽光明媚還是風雨交加,我們都一路攜手前進,揮灑著青春,用我們的真誠去擁抱每一天。

回首幾個月來的工作,獲益良多。從開學到現在已經有幾個多月了,這幾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是這段時間是對所有人的考驗。這幾個月感慨良多,這是對我們能力的乙個考驗。

總的來說,宣傳部本學期能依照校團委宣傳部和校學生會宣傳部的要求和安排,各項工作在計畫下順利進行,業績穩步前進,取得了具體成效。這是值得肯定的,但直言不諱的說我們的工作也存在一些問題,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們會進一步改進,使得學生會的工作能夠更好的開展。

信宣部主要的工作就是對內、對外進行宣傳,對各部門的活動要積極配合,要做好前期、中期、後期各個時期的宣傳工作。由於各方面的原因,信宣部的宣傳工作沒有做的很到位。雖然我們的宣傳工作做的不是很到位,但是我們部門積極配合其他部門組織的活動,對其進行宣傳,讓別人知道我們近期有什麼活動,我們都做了些什麼工作,正如那句話「三份業績,七分宣傳」。

現將宣傳部本學期大致工作匯報如下:

對有關活動的宣傳報道:

1 宣傳部是學生會的重要部門之一,承載著我係各項工作的對外宣傳,是我係的對外視窗。對我係的各項活動做好對外宣傳工作。以宣傳板為主要形式,對各班進行宣傳為輔的宣傳手段。

2 上級通知和協助其他部門做好宣傳工作。通過多次的宣傳,我們對我們的工作有了一定的信心,我們也發現了我們的工作仍有很多欠缺的地方,很多不足,如我們考慮的不夠全面等,我們以後會注意改進這些問題,來提高我們的工作能力。

3 我們部門的一項重要工作就是向同學們傳達上級領導和其他部門的活動通知,隨時等候各部門的活動,為他們製作宣傳板,向同學們宣傳通知,讓他們做好準備,積極參加。對於一些重要的活動,我們會製作宣傳板,能更形象生動的表現出活動的主題,吸引更多的同學參加,更好的豐富大家的業餘生活。

4 我們的主要工作——出團學演示文稿和及時更新宣傳欄。這個學期我們系舉辦了很多活動,如:「挑戰盃」大學生課外學術科技作品競賽的上交工作,《黨的光輝照我心紀念建黨90周年》大合唱組織活動,宣傳愛心捐助活動,對黨史、校情、教育規劃知識競賽進行宣傳,進行陽光春跑活動的宣傳,《關於我校舉辦全省高校大學生演講比賽校級選拔賽》--「奉獻青春,緊跟黨走」的宣傳活動;進行學生幹部教育影片欣賞及本學年經典回顧的宣傳,以團學演示文稿的形式進行宣傳。

通過對這段時間的工作總結,讓我們可以找到自己在工作上的缺陷和不足。相信我們可以在以後的工作中可以不斷彌補和完善。總之,這一學期,宣傳部的工作基本上是井然有序的完成了我係的對外宣傳工作。

宣傳部的每位成員都度過了繁忙而愉快的一學期。宣傳部在系學生會的領導下,在各位關心宣傳部的老師、同學的關心和支援下圓滿的完成了各項工作。在此對這些關心和支援宣傳部的老師,我部將繼續發揚好的傳統和作風,認真做好宣傳工作,注重與各部協調配合工作,同學們致以衷心的感謝。

同時,在下一學期中希望可以在完成好對外宣傳工作的同時可以有多創新,為學生會做出更大的貢獻。力爭創出校學生會宣傳部工作的特色,取得更好的成績!

——機械工程系學生會信宣部

2023年4月19日

宣傳部學期工作總結

學生會宣傳部作為院系對外交流的視窗,主要負責對我院的學生會活動的總體宣傳及其他有學院關事項的宣傳工作。在工作中,我們一直在為引導正確的校園文化而不斷創新著。尤其在配合各部門舉辦各種活動上,我們宣傳部始終如一的用積極熱情得太對對待每一張板報及相關宣傳布置,保證宣傳工作的及時 到位,充分發揮學院對外交流...

宣傳部學期工作總結

回望這學期在宣傳部工作工作的點點滴滴,時時在眼前隱現過去的一幕幕。不知不覺充實眼瞼,初進學校的記憶依然就清晰地在心頭展現,一切彷彿只是昨天,而匆匆的乙個學期卻即將結束。首先我們很幸運在校宣傳部為學校的各項工作的建設出乙份力。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我們部門每個人都為都收穫了很多東西,取得了各自的進步,可以...

宣傳部學期工作總結

在培養幹事能力方面,個別幹事主見性不夠強,做事存在懶 散 依賴性強等情況,不能融合在整個協會中,導致個人能力方面出現欠缺。以上是宣傳部學期工作總結,對於做得出色的方面,我們會繼續努力 在接在勱。而對於所存在的缺點和不足,我們會認真對待,查漏補缺,找出解決問題的關鍵,不斷的改進,不斷地更新,為以後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