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奉獻真關鍵優質服務暖心田」晚會活動方案

2021-12-20 12:08:06 字數 2068 閱讀 6454

xx醫院優質服務專項

系列活動之醫患溝通情景劇匯演方案

一、活動背景及意義

為全面提公升醫院服務質量和水平,努力構建顧客滿意的就醫環境,使醫療服務流程標準化、規範化。經討論,在前期開展優質服務系列活動的基礎上,計畫於***x年x月舉辦一場題為「愛心奉獻真關鍵,優質服務暖心田」—— xx醫院優質服務專項系列活動之醫患溝通情景劇匯演,發揮情景劇的趣味性和教育性,引導醫護人員掌握溝通技能,提高服務水平,努力預防和減少因為溝通問題而引發的醫療糾紛。

二、活動機構及人員分工

(一)活動領導組

組長:***

副組長:***

組員:***x

(二)活動工作組

組長:***

副組長:***

組員:***

三、活動時間

***x年x月x日晚上***x。

四、活動地點

門診部六樓會議廳

五、參加人員

(一)領導嘉賓

1、區衛生局相關領導

2、鎮相關主管領導

2、友好單位相關人士

4、全院職工

(請***x傳播採訪)

(二)表演安排

本次活動要求全院各科室參與,按一定人數比例分成十二個組別,分組如下:

第一組:xx科、xx科、xx科

召集人:***

第二組:xx科、***

召集人:***

第三組:xx科

召集人:***

第四組:xx科

召集人:***

第五組:xx科

召集人:***

第六組:x科

召集人:***

第七組:***

召集人:***

第八組:***

召集人:***

第九組:***

召集人:***

第十組:***

召集人:***

六、節目準備

各個組別最少出1個節目供活動領導組審核挑選,節目型別為情景劇,節目內容要能展現我院職工對群眾和患者進行優質服務的形象和風采。經挑選、審批確定後的節目由各組安排排練。每個節目不少於5人參與,演出限時8-10分鐘(不足時或超時均扣分),演出前全體彩排一至二次(1月中)。

七、工作步驟

(一)12月上旬由活動工作組辦公室出具活動實施方案,指導活動的實施執行。

(二)12月中旬召開全院的科主任、護長、站長會議,為活動的開展作動員安排。

(三)12月20日前各組把演出節目的名稱、節目內容、參加人數書面上報院辦,12月25日前活動領導組完成對各組上報節目內容的審批程式。

(四)12月下旬—1月上、中旬排練(彩排時間另定)。

(五)1月27日晚舉行匯。

匯演流程:

1、18:30工作人員到位,對布置的活動現場再作一次全面檢查。

2、18:30—19:00,活動參演人員報到。

3、19:30活動正式開始。

(1)領導講話;

(2)節目表演;

(3)節目頒獎;

(5)嘉賓、院領導、職能科主任、演員上台合影;

(6)22:00活動正式結束,工作人員清理現場。

八、活動經費

每個表演節目提供***元的排練經費,不足部分各組自行解決。

九、活動獎項:

一等獎1個

二等獎2個

三等獎3個

優勝獎6個

最佳創作獎1個

十、評委人員

文化站及其它文藝工作者

十一、主持人:待定。

十二、活動要求

1、本次情景劇匯演是我院職工展示才藝,提高服務水平,凝聚

團體力量,彰顯我院豐富文化底蘊的好機會,請全院職工踴躍參與。

2、我院開展此類活動尚屬首次,無現成的模式和經驗可循,各

分組科室要高度重視,認真對待本次活動,從醫院和科室實際出發,從能做的事做起,節目編排內容力求簡單易行,確保匯演取得實效,使匯演能高質量完滿舉辦成功。

3、各組請合理安排好節目在排練過程中的協調工作,做到工作

排練兩不誤。

十三、本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歸活動領導小組負責解釋。

xx醫院醫患溝

通情景劇匯演工作領導小組

***x年xx月xx日

文明優質服務

一 微笑是文明優質服務的引言。微笑,是自信的一種表示,是無聲的語言,她傳遞著友好的資訊,她是人們交往中最豐富 最有感染力 最有征服力的表情。櫃檯是銀行的視窗,櫃檯員工的精神面貌代表著銀行的管理水平和形象,微笑是員工心靈的視窗,是職業風範有效展示形式。只有發自內心的微笑,才能和客戶進行最真誠有效的溝通...

文明優質服務

0791 服務無小事 服務是銀行業立足之基石,是發展之根本。優質服務,就是要注重每乙個細節,做好細緻工作。常年從事櫃面工作,每天都要和不同的客戶打交道。怎樣留住客戶,怎樣發展我們的業務就成了我們經常思考的問題。有時候以為會很難,其實不然。客戶也是有感情的,他能感覺到我們是真心為他考慮,時間久了,自然...

門診優質服務規範

1 導醫服務台 導醫是患者對醫院的第一印象,她們的言行舉止 服務態度和工作表現直接影響患者對醫院的總體評價。1.1導醫的工作職責 面帶微笑,規範坐姿站姿,熱情禮貌,接待患者時站立,耐心回答患者詢問,正確引導患者到各科就診。隨時觀察門診大廳及門口的 動態,主動攙扶年老體弱患者,為行動不便的患者提供輪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