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度工作小結

2021-12-20 07:55:27 字數 1247 閱讀 4575

2023年度銀行員工述職報告

某支行:某某

各位領導,同事:

大家好!

今年是我調入某支行的第二個年頭,在行領導的部署安排下,我今年的工作主要是辦理普通櫃的櫃面業務。

總結回顧一年工作現述職如下:

一、 規範操作,又快又好

我行位於某商圈,與周圍緊挨著的多家銀行在業務發展和拓展客戶資源之間的競爭非常激烈。高效優質的服務則成為客戶選擇我行的直接原因。普通櫃是我行接觸新客戶最為頻繁的地方,每天客戶流量大,客戶素質參差不齊,業務較為瑣碎,因此,在每天的工作中,我時刻提醒自己要堅持為每一位前來辦理業務的客戶提供快捷、準確的服務,盡量縮短客戶的等候時間,在規範操作的前提下,又快又好的滿足客戶的需求。

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和堅持,本著「對客戶負責,對自己負責」的工作態度,一年來多次獲得支行及分行無差錯獎和業務量獎。在分行曾獲得「又好又快」櫃員稱號。

二、 推薦客戶,配合客戶經理積極營銷

客戶資源是銀行業務不斷發展的根源。我行需要在不斷的產品創新中謀求發展,這就必須通過在與客戶的接觸之中不斷的推廣我行的新產品新業務。普通櫃是我行接觸新客戶最為頻繁的櫃檯,作為一名普通櫃的櫃員,我時常思考如何能在***理業務的同時及時識別潛力客戶,推薦優質客戶。

我始終記得行領導的話:櫃員在辦理業務的同時不能僅把錢對賬平作為目標,而是要在與客戶溝通、為客戶理財上、為產品營銷上做個有心人。這即是在提醒我們櫃員辦理業務的準確性和識別客戶,推廣產品的能力同樣重要。

因此,無論客戶需要辦理的業務多麼簡單,我都會仔細傾聽客戶的需求,從而再適當引薦給相應的客戶經理,不放過每乙個發掘潛力客戶的機會。通過在行內行外配合部署計畫主動積極營銷,多次外出宣傳,在信用卡、貴賓卡、保險方面取得的營銷效果顯著。

三、 學習業務,嚴格要求,從不放鬆

由於普通櫃檯排隊辦理業務的特殊性使得我對新業務和複雜業務的接觸減少,但我並沒有因此放鬆對自己的要求。而是積極利用休息時間和會議時間認真學習,對於不懂得的業務及時與同事、領導溝通**。班後認真練習基本功,努力提公升業務技能,不斷適應行內新的要求和標準。

在行內組織的多次考試中能夠順利通過並不斷進步。

在今年的工作中,我越來越深的體會到銀行的櫃面工作也有很深的學問,我意識到工作中關鍵是你能否把每一件事情做到最好。因此,在今後的工作中我還要進一步鑽研業務知識,增強營銷技巧,提高綜合素質,發揮自己的主動性和創造性,在服務技能和技巧方面要繼續加強業務學習。

如今我們馬上要迎來2023年,展望新的一年,我希望把我行紮實穩健的工作作風繼續傳承下去,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繼續發揚下去,作乙個優秀的某行員工!

2023年12月25日

20042023年度工作小結

三 工作態度和勤奮敬業方面。在一年中自己擔任乙個班級的第二班主任,執教5個班級的思想品德,一星期10節課,工作認真負責,積極參加學校 學科的各項會議 活動,沒有缺席和病假。四 工作質量成績 效益和貢獻。在過去的一年中,自己撰寫的教育案例 罪 與 罰 被選錄進入學校的德育叢書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在 名...

教師個人2023年度工作小結

時間飛逝,xx年的工作也已經接近尾聲,為了更好地做好今後的工作,總結經驗 吸取教訓,本人特就這年度的工作小結如下 一 思想政治表現 品德素質修養及職業道德。能夠認真貫徹黨的基本路線方針政策,作為黨員教師,系統地接受了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 培訓活動,政治理論進一步加強,黨性修養有了進一步的提高 遵...

2023年度工作總結2023年度工作計畫填報通知

關於開展2012年度工作總結及2013年度工作計畫填報的通知 各專案 部門 值此年末之際,為總結2012年取得的各項成績,剖析工作中存在的差距與不足,合理安排好下年度的工作,確保2013年各項經營目標的實現,現開展2012年總結及下一年度計畫制定工作,請各專案 部門積極配合,按時完成。相關工作要求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