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橋社群開展深入學習科學發展觀心得體會

2021-11-08 18:56:23 字數 628 閱讀 4439

二、努力實踐落實,做科學發展觀的實踐者

一要練好內功,提高自身協調水平。要建立和諧的協調環境和關係,首先是社群工作者必須具有良好的政治業務素質。政治上要合格,政治合格,廉潔奉公既是社群人員政治素質的體現,也是搞好協調工作,為民服務工作的前提保障。

胸懷要寬廣,社群是個大家庭,接觸的人多,處理的事雜,容易形成各種矛盾的焦點。因此,工作中要有寬廣的胸懷,謙虛有禮,言談適度,容人長短,異中求同,與各方面建立良好的和諧關係。

二是要擺正位置,積極做好為民服務工作。社群為民服務工作也是一門藝術,如果沒有一點方法和水平,就很難做得好。社群工作者要善動腦筋,克服困難,對上級部署的工作,變被為主動,只要勤動腦,多用心,沒有做不好的事。

要把原則性和靈活性有機地結合起來,工作既要大膽,也要嚴格把握好「度」。

三、結合實際,努力開創工作新局面

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乙個重要的一點,就是要與實際工作相結合,做到「兩不誤、兩促進、兩提高」。今年下半年,我要結合自身工作的特點,做好以下幾個方面工作:

一是作為總支副書記,紮實開展好黨建工作規範化建設,注意收集各種軟體資料,各項工作有條不紊地進行。

二是作為社保專管員,要將省、市、區、處各項惠民政策落實到實處,勤與轄區下崗工人多交流談心,特別是「4050」人員,要勤走訪,採取有效的幫扶措施。

深入學習科學發展觀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自覺認真學習了科學發展觀的相關檔案,我真的受益非淺,但是我知道我對科學發展觀的理解還是不夠深入的,我會在以後的學習工作生活過程中繼續學習和領會其中的深刻道理。我相信只要堅持科學的發展觀,我會不斷提高個人素質,不斷取得成功的。我也堅信,在黨的領導下,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思想,我們...

開展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調研方案

橫政計生發 2009 14號 橫山縣計畫生育局開展深入 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調研方案 一 調研目的 為深入開展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確保學習調研取得成效,根據市 縣委 關於開展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的實施方案 的具體要求,結合當前我縣人口和計畫生育工作實際,認真開展深入調查研究,突出 三問 ...

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 2

演示文稿集團公司召開第三季度政工例會 對學習實踐活動集中整改工作提出明確要求 7月10日,集團公司召開2009年第三季度思想政治工作和工會工作 例會。集團公司思想政治工作部主任 學習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王萬春從辦公室工作角度總結了學習實踐活動開展以來的情況,並對下半年重點工作進行了部署。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