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崗實習總結

2021-11-06 12:07:39 字數 830 閱讀 9870

姓名: 徐忠學

學號: 200911311266

系(部、院): 機械工程系

實習單位: 武漢凡谷電子技術股份****

審閱武漢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12 年 4 月 15 日

專業: 數控技術班級: 0902 姓名: 徐忠學

概述 武漢凡谷電子技術股份****的前身是成立於 2023年的武漢凡谷電子技術研究所。該公司是為全球領先的移動通訊系統整合商提供基站天饋系統射頻子系統和器件的定製產品及專業服務。本人在凡谷頂崗實習期間在機械事業部加工中心八車間從事數控操作員的工作,在頂崗實習期間主要的學習目標是學會如何運算元控銑床、正確的裝夾工件、掌握平面溝槽的加工方法、尺寸的檢驗、銑刀的種類結構應用及安裝,在實習期間不僅學會了正確運算元控銑床,還能正確使用一種以上的銑床方式。

總結 通過這一段時間的頂崗實習,對銑削加工的特點、加工範圍、對銑床的組成、工作原理和用途都有了深刻了解;已經具備了獨自完成對工件的測量,平面溝槽的加工,更換刀具刀具的能力,達到了實習目的。

這次實習,讓我明白做什麼事都要認真負責,不得有半點馬虎,同時也培養了我堅強不屈的本質,不到最後一秒絕不放棄的毅力!在整個實習過程中,一直嚴格要求自己,遵守各工種的安全操作規程等要求,同時加強清理工具機和車間衛生。

很快就要步入社會了,在社會上沒喲人會像我們的老師一樣把所有的只是細緻入微的教給我們,更多是我們自己去觀察去學習,不具備這項能力就難以勝任未來的挑戰,隨著社會的迅速發展,新技術的廣泛應用,還有很多領域使我們未曾接觸過的,只有敢於去嘗試才能有所突破,有所創新。這段實習,帶給我的不僅僅是操作技能等專業知識,更多的是做人做事的態度,在以後的工作中我一定會認真負責、謙虛學習,把每乙份工作做好。

頂崗實習實習總結

在2011年8月30日的那一天,我們載著重重的行囊來到大城縣第四中學頂崗實習。半年的從教生涯,讓我真正的體會到了做為一名教師的酸甜苦辣,真正體驗了一番教書育人的生活 半年的實習生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就像烙印一般在我的記憶中永存,讓我感悟頗多,受益匪淺。在實習期間,我一直記得自己當初對自己許下...

頂崗實習總結

4.實習當中存在的問題與不足 剛步入社會的時候迷茫萬分,多虧了指導老師的細心指導才使得我沒有在社會這片海洋裡沉沒。那時候的自己不知道做什麼,人生失去航標感覺社會和自己理想中的 社會 存在著巨大的差異,那時候就經常給老師打 尋求幫助。老師說 專業並不是最重要的,許多時候我們選擇的職業和我們的專業沒有一...

頂崗實習總結

我實習期間學到了很多東西,現在一一總結一下。1 自主學習 工作後不再象在學校裡學習那樣,有老師,有作業,有考試,而是一切要自己主動去學去做。只要你想學習,學習的機會還是很多的,老員工們從不吝惜自己的經驗來指導你工作,讓你少走彎路 集團公司 公司內部有各種各樣的培訓來提高自己,你所要作的只是甄別哪些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