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崗實習總結

2022-01-30 17:39:49 字數 429 閱讀 3899

我覺得我很幸運我能夠找到乙份這樣的工作,這對我改變自身的缺陷有很大的幫助,耐心就是其中之一,這份工作最重要的就是有耐心,有耐心去了解顧客的要求並且有耐心的去解決,有耐心的去和同事去協調工作等等,這是我在這裡學到的第乙個東西。然後就是態度,對工作,對顧客,對身邊人的態度,還有就是說話,一定要注意分寸,場合和人物。我覺得這比在流水線有意義的多。

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團隊意識是以後參加任何工作都必須具備的東西,個人英雄主義是現在大多數人都排斥的乙個東西,在和同事工作相處的時候,即使你真的具備很強的能力也要磨掉自己的稜角,不然你的能力就會變成傷害別人的凶器,相反,把你的能力用一種相對圓潤的形式表現出來是不是更有說服力呢?

這份工作改變了我很多,也讓我收穫了很多,在提高自己能力的同時也讓我能夠憑藉自己的努力按時交了自己的學費,減輕了家裡的分擔,在感謝企業的同時也感謝學校,感謝老師對我兩年多的教導和鼓勵。

頂崗實習實習總結

在2011年8月30日的那一天,我們載著重重的行囊來到大城縣第四中學頂崗實習。半年的從教生涯,讓我真正的體會到了做為一名教師的酸甜苦辣,真正體驗了一番教書育人的生活 半年的實習生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就像烙印一般在我的記憶中永存,讓我感悟頗多,受益匪淺。在實習期間,我一直記得自己當初對自己許下...

頂崗實習總結

4.實習當中存在的問題與不足 剛步入社會的時候迷茫萬分,多虧了指導老師的細心指導才使得我沒有在社會這片海洋裡沉沒。那時候的自己不知道做什麼,人生失去航標感覺社會和自己理想中的 社會 存在著巨大的差異,那時候就經常給老師打 尋求幫助。老師說 專業並不是最重要的,許多時候我們選擇的職業和我們的專業沒有一...

頂崗實習總結

我實習期間學到了很多東西,現在一一總結一下。1 自主學習 工作後不再象在學校裡學習那樣,有老師,有作業,有考試,而是一切要自己主動去學去做。只要你想學習,學習的機會還是很多的,老員工們從不吝惜自己的經驗來指導你工作,讓你少走彎路 集團公司 公司內部有各種各樣的培訓來提高自己,你所要作的只是甄別哪些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