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崗實習總結

2022-01-08 00:09:52 字數 514 閱讀 2883

帶我的師傅是乙個個中專生,開始時我覺得做這個很簡單,不用學,一看就會,做是會做,不過不是最省力的方法,就那麼做啦一天,做得很累,後來,我看師傅做看他做的很輕鬆很快,我就在想為什麼我不行呢,難到是我不如他,我知道我不是只是我不夠虛心,不想去學,看不起這個崗位,是我的態度問題,既然找到問題的根本原因,那問題就好解決啦。後來,仔細看師傅的動作,怎麼最省力,怎麼最舒服。並且不懂的地方虛心討叫那些老員工。

就這樣到我正式獨立上崗時,我也像我師傅那樣獨立上崗啦,並不用要人幫忙啦。

就這樣一直到今年,我把我那條的崗位都學會啦,並且我自己也當師傅啦,而且是帶三個徒弟,分別教他們不同的崗位該怎麼做,開始當別人師傅時我覺得很好玩,終於不用自己做啦,可以徒弟來做啦,就這樣想,所以當徒弟一來時,我就給他做啦,當時我是舒服啦,不過後來就不是那麼的啦,因為我沒有認真的教他們,導致他們出啦很多的錯,很不幸的是要由我這個師傅來為他們善後,他們錯多少我就要換多少,從那以後我就知道當師傅也不是那麼好當的,要當就要當好,並且從那以後我也做到啦那點,不管是我徒弟也帶徒弟之後,我都會認真的教一下他們,免得出麻煩。

頂崗實習實習總結

在2011年8月30日的那一天,我們載著重重的行囊來到大城縣第四中學頂崗實習。半年的從教生涯,讓我真正的體會到了做為一名教師的酸甜苦辣,真正體驗了一番教書育人的生活 半年的實習生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就像烙印一般在我的記憶中永存,讓我感悟頗多,受益匪淺。在實習期間,我一直記得自己當初對自己許下...

頂崗實習總結

4.實習當中存在的問題與不足 剛步入社會的時候迷茫萬分,多虧了指導老師的細心指導才使得我沒有在社會這片海洋裡沉沒。那時候的自己不知道做什麼,人生失去航標感覺社會和自己理想中的 社會 存在著巨大的差異,那時候就經常給老師打 尋求幫助。老師說 專業並不是最重要的,許多時候我們選擇的職業和我們的專業沒有一...

頂崗實習總結

我實習期間學到了很多東西,現在一一總結一下。1 自主學習 工作後不再象在學校裡學習那樣,有老師,有作業,有考試,而是一切要自己主動去學去做。只要你想學習,學習的機會還是很多的,老員工們從不吝惜自己的經驗來指導你工作,讓你少走彎路 集團公司 公司內部有各種各樣的培訓來提高自己,你所要作的只是甄別哪些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