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工作總結

2021-11-06 09:11:41 字數 423 閱讀 7170

但是,在教學中,如何使教學語言更生動、更精煉,還需要我持續不斷的努力。

(三)、不斷學習:在教學中,虛心請教其他老師,有疑必問。

1、備課時,和組內老師逐個分析知識點、難點,做到心中有數。

2、多聽課,多學習其他老師的教學方法、策略。學習別人的優點,克服自己的不足。

3、在準備公開課的過程中,使自己得到更多的鍛鍊。認真準備,虛心聽取評課老師的建議,自己有針對性的進行改正、提高。

(四)、重視課後輔導工作。對落後生給予更多的關心,多與他們溝通和交流。

不僅是為了提高他們的成績,更重要的是增強他們的自信心,讓他們明白要做最好的自己。

教師的工作平凡而偉大。在今後的工作中, 希望領導及老師們能多多指點和幫助,我將不斷克服自身的不足,嚴格要求自己,不斷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和工作能力,在教學實踐中逐步完善自己,使自己成為一名合格的教師!

學年工作總結

轉眼間,我們大二學年的大學生活已經結束了,在過去的乙個學年之中我們經歷了很多的事情,有取得成績時喜悅的難忘時刻,也有工作失誤時帶來遺憾的苦惱瞬間 有在工作中付出的艱辛和努力,也有取得成績後得到的回報和滿足。總之,一年來的學習工作使我學到了很多很多,在一年的工作中,作為班長的我有著許多心得體會,現將這...

學年工作總結

懷遠縣陳集鄉大溝小學 第一學期 大溝小學 2013 2014學年第一學期工作總結 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以推進教育現代化為主線,以提高教育教學質量為核心,以課程改革全面推進素質教育,努力辦好人民滿意學校 以人的全面發展為根本,深化學校內部改革,注重科學 規範管理,加強師德教育,重視隊伍建設,努力構...

學年工作總結

工作報告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我已來xx學院工作一年了,在這一年裡在其他老師的關心幫助下,在系領導和教研室其他教師的關心和幫助下,我兢兢業業,盡心盡職,順利的完成本學期的各項任務。為了更好地總結本學期的教育教學工作,我結合在實際工作的感受,對本學期的教育 教學工作做如下總結 我主要擔任的教學任務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