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工作總結

2022-03-18 16:46:35 字數 767 閱讀 4664

湘潭大學安全文明宣傳隊蔣旭東

2023年上學期進入安全文明宣傳隊工作,6月份進行了隊裡的第一次活動,隊員自己設計展板,在學校進行展示宣傳。下半學期我們隊加入迎接新生的活動,為新生提供熱情的服務。然後,在新生寢室進行安全知識宣傳,將安全知識真正送入新生最需要的地方,關心服務同學的學習生活。

11月的安全宣傳日,也和商院的技保部聯合進行的消防系列活動,在逸夫樓進行**宣傳,各個區域擺點宣傳。以及最後的消防知識講座和消防器材使用演練。本學期進行多樣的活動,逐漸地提公升安宣隊的影響力。

在安宣隊裡面,我的團隊精神得以培養。所謂團隊精神,簡單來說就是大局意識,協作精神和服務精神的集中體現。團隊精神的核心是協同合作,宣傳隊正是以明確的協作意願和協作方式完成安全文明宣傳,消防演練等集體工作,有效地培養了團結協作,互助互利的精神。

增進隊友之間的團結互助,加強了感情凝聚力量。

在安宣隊的工作上,自己不斷加強學習,努力使自己在思想上、理論上、工作業務上真正成熟起來,盡力更好的搞好安全宣傳本職工作。來到安宣隊對外聯絡部部,本著幹一行,愛一行的心態。以極大的工作熱情投入到工作中,思想穩定、態度積極、勤於觀察,很快進入了工作角色。

總之,在老師們和隊員們的幫助和指導下,我基本順利完成了安全文明宣傳隊的工作任務。但同時也意識到自身仍存在許多缺點,如安全宣傳工作方法和手段的創新還很不夠。具體實施工作方法需要改進,工作水平需要提高等。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發揚優點、改正缺點,努力完成隊裡交代的每一項工作任務。鍛鍊自己的才幹,勤奮工作,大膽實踐,以高度的工作責任感、以科學嚴謹的態度,以紮實認真的工作作風,努力搞好隊裡的宣傳聯絡工作。

學年工作總結

轉眼間,我們大二學年的大學生活已經結束了,在過去的乙個學年之中我們經歷了很多的事情,有取得成績時喜悅的難忘時刻,也有工作失誤時帶來遺憾的苦惱瞬間 有在工作中付出的艱辛和努力,也有取得成績後得到的回報和滿足。總之,一年來的學習工作使我學到了很多很多,在一年的工作中,作為班長的我有著許多心得體會,現將這...

學年工作總結

懷遠縣陳集鄉大溝小學 第一學期 大溝小學 2013 2014學年第一學期工作總結 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以推進教育現代化為主線,以提高教育教學質量為核心,以課程改革全面推進素質教育,努力辦好人民滿意學校 以人的全面發展為根本,深化學校內部改革,注重科學 規範管理,加強師德教育,重視隊伍建設,努力構...

學年工作總結

但是,在教學中,如何使教學語言更生動 更精煉,還需要我持續不斷的努力。三 不斷學習 在教學中,虛心請教其他老師,有疑必問。1 備課時,和組內老師逐個分析知識點 難點,做到心中有數。2 多聽課,多學習其他老師的教學方法 策略。學習別人的優點,克服自己的不足。3 在準備公開課的過程中,使自己得到更多的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