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工作總結

2022-03-18 06:45:48 字數 697 閱讀 5094

工作報告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我已來xx學院工作一年了,在這一年裡在其他老師的關心幫助下,在系領導和教研室其他教師的關心和幫助下,我兢兢業業,盡心盡職,順利的完成本學期的各項任務。為了更好地總結本學期的教育教學工作,我結合在實際工作的感受,對本學期的教育、教學工作做如下總結:

我主要擔任的教學任務有《組態王軟體應用》、《用電管理與法規》、《電工電子技術》等,涉及到電氣、供用電和機電三個專業。在平時的教學中,我認真備課,努力從本職工作做起,不斷加強學習,有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盡職盡責地完成教學工作。完成了所教授課程的試卷和題庫的編寫任務,另外在此期間我修改完成了《自動檢測與感測器技術》課程的課程標準制定。

在工作中勤奮認真,勤勞奮進,以身作則,從不搞特殊化,按時上下班,服從領導,積極主動地參加教研室組織的各項活動,並與其他有經驗的老師積極的交流思想,學人之長補己之短。平時學習中我嚴於律己不斷學習,努力地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學水平,做好學校安排的各項工作。

這一年,尤其是當我從學生轉變成老師這一角色的轉變,好多東西都考慮不全,我之所以能夠圓滿完成工作任務,離不開領導的關心,離不開同事老師的關心和幫助。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同樣存在一些不足之處,一是教學能力有待進一步提高;二是知識結構有待進一步優化;三是知難而進的作風有待進一步強化。

在以後的教學過程中,我將揚長避短,在與其他老師的共同努力下,共同為石家莊工程職業學院的教育教學做出貢獻。希望領導、各位老師們仍然能夠一如既往的給我關心和幫助,支援我。

學年工作總結

轉眼間,我們大二學年的大學生活已經結束了,在過去的乙個學年之中我們經歷了很多的事情,有取得成績時喜悅的難忘時刻,也有工作失誤時帶來遺憾的苦惱瞬間 有在工作中付出的艱辛和努力,也有取得成績後得到的回報和滿足。總之,一年來的學習工作使我學到了很多很多,在一年的工作中,作為班長的我有著許多心得體會,現將這...

學年工作總結

懷遠縣陳集鄉大溝小學 第一學期 大溝小學 2013 2014學年第一學期工作總結 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以推進教育現代化為主線,以提高教育教學質量為核心,以課程改革全面推進素質教育,努力辦好人民滿意學校 以人的全面發展為根本,深化學校內部改革,注重科學 規範管理,加強師德教育,重視隊伍建設,努力構...

學年工作總結

但是,在教學中,如何使教學語言更生動 更精煉,還需要我持續不斷的努力。三 不斷學習 在教學中,虛心請教其他老師,有疑必問。1 備課時,和組內老師逐個分析知識點 難點,做到心中有數。2 多聽課,多學習其他老師的教學方法 策略。學習別人的優點,克服自己的不足。3 在準備公開課的過程中,使自己得到更多的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