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部工作職責

2021-11-03 13:50:26 字數 2236 閱讀 6373

1、負責制定客戶服務標準,擬定標準的客戶服務工作流程及規範

2、負責管理客戶服務中心各服務專案的運作。

3、負責對客戶服務中心進行培訓、激勵、評價和考核。

4、負責對企業的客戶資源進行統計分析與管理。

5、負責按照分級管理規定,定期對所服務的客戶進行訪問。

6、負責按客戶服務部的有關要求對所服務的客戶進行客戶關係維護。

7、負責對客戶有關服務質量投訴與意見處理過程的督辦和處理結果的反饋。

9、負責協調和維護客戶服務部門與企業其他各部門的關係。

2、負責協助制定售後服務人員的規範用語、崗位職責、服務流程的制定與培訓等工作,不斷提高客服人員售後服務水平和工作效率。

3、負責售後服務資源的統一規劃和配置,對售後服務工作進行指導和監督。

客服工作職責

1負責客戶檔案的統計、整理和定期更新,確保客戶資料的完整性和及時性、保密性。(新顧客資料登記表)

2負責客戶的**回訪工作,記錄回訪結果提交有價值的建議、資訊給相關部門。

3負責提交每月各店面新老客銷售對比分析報告,提高老顧客消費頻率。

5負責潛在客戶的開發和溝通工作。

4負責針對國際性節日及國家傳統性節日祝福性資訊的編輯與傳送(當天10點前)及公司大事記(如:雷射中心開業)通告性資訊的編輯與傳送(在事件的前一天10點前和當天10點前各發放一次);

8負責顧客生日祝福資訊傳送(當天10點前)和重點顧客生日禮品的提前安排

9負責顧客每週1次養生資訊的編制與發放(每週五發放);

10負責針對不同型別顧客的編輯生活資訊並發放。(每週六發放)

12負責來電顧客諮詢、投訴記錄並及時反饋、跟進處理。諮詢**接聽表

2、負責協調和跟進客戶服務內容在各店面的履**況。

6、負責協助制定、修改和實施相關售後服務標準、計畫與政策。

4、負責收集客戶意見和建議,整理、分析和收集反饋資料和資訊,分別轉送相關部門。 客戶滿意度調查表

5、負責對企業服務政策的最終解釋,加強與客戶的溝通,協助裁定和調解客戶服務中的糾紛事宜。

客戶投訴管理人員的崗位職責

1、負責協助制定統一的投訴案件處理程式和方法。

2、負責對客戶投訴案件進行登記、移交和督辦病協助檢查和審核投訴處理通知。

3、負責協助各部門對客戶投訴的原因進行調查,協助開展對客戶投訴案件的分析和處理工作, 負責填製投訴統計報表。

4、負責提交客戶投訴調查報告,分發給企業有關部門。

5、負責協助客戶辦理退換手續。

6、負責提交投訴處理中客戶反映的意見和跟蹤處理結構提交相關部門。

7、定期向主管領導匯報客戶投訴管理工作情況。

8、負責受理客戶投訴,跟蹤投訴處理過程,及時回饋客戶,並協助做好客戶回訪工作。

工作管理制度

1 時間觀念

2 上班時間需要做的事情

3 不要提出問題,而要建議

4 職業人的標準去做

3.用語:在任何場合應用語規範,語氣溫和,音量適中,嚴禁大聲喧嘩;

5.**接聽:接聽**應及時,一般鈴響不應超過三聲,如受話人不能接聽,離之最近的職員應主動接聽,重要**作好接聽記錄,嚴禁占用公司**時間太長。

1.工作時間內不應無故離崗、串崗,不得閒聊、吃零食、大聲喧嘩,確保辦公環境的安靜有序。

5工作匯報制度;

6 工作結果化。不要匯報打了多少**,而是產生了什麼效果

客服工作流程:

一顧客的資料管理

1 9:30-10:30輸入新客資料和進客人數;

2 10:30-11:30給當天過生日的顧客打**或發簡訊祝福;

3 每週養生簡訊的編輯及節假日簡訊的編輯並傳送;

4 下午2:00-4:00繼續輸入新客資料進客人數;

5 4:00-5:30給顧客打回訪**並做記錄;每天不少於10人;打回訪**時看顧客對我們的服務、產品、衛生、以及美容師的手法有哪些不滿意的提出意見;使我們能夠及時改更好的為顧客服務;

二員工1 早上9:00-9:30給當天過生日的員工打**或發簡訊祝福;及節假日簡訊的編輯及傳送

2 做好上級領導的上傳下達的所有工作;

3 做好各部門間的協調配合;還有突發事情等等!

三每月彙總

1 每月新顧客的分析報告和每月各家店面的分析報告;以及各家店的總分析報表。

2 每月顧客的回訪統計表

3 每月顧客生日彙總;

4 顧客的投訴及時上報運營經理;

5 每月5號下午2點總結個店面考評

6 每月4號一天的時間給上乙個月新客打回訪**

7 每週二的下午運營會議

客戶服務部崗位工作職責

1 對營運經理負責,分管售後服務部的全面工作。2 確保公司的各類規章制度在所管理區域內得到落實。3 指導和督促總台人員做好對顧客的服務工作。4 合理分配本區域各崗位人員的工作。5 接受和處理顧客的投訴並及時向相關部門反饋。6 跟蹤售後資訊反饋,負責抱怨顧客的回訪工作。7 指導總台人員處理顧客退換貨,...

客戶服務部經理職責

1 依據公司經營 發展目標,建立 完善公司服務管理制度,明確各層級 個崗位人員的服務職責及服務標準,並組織培訓及監督執行。2 制定 實施客戶服務資訊反饋體系,動態地了解售中 售後的服務情況,預防問題的發生,及時解決已出現的問題,提高客戶的滿意率,降低投訴率。3 解決各種客戶的投訴,分清引起各類投訴的...

客戶服務部工作職責及規範

客服部管理制度 工作時間 上班時間9 00至12 00 14 30至18 00 每週休息一天 星期二 按時出勤上下班,不遲到 早退。禁止行為 上班時間不准玩遊戲打鬧,瀏覽與工作無關的網頁。服裝禮儀 客服人員要求著裝大方得體,保持服裝乾淨整潔。注意文明用語,見到領導及同事主動禮貌問好。員工之間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