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建設科技研究計畫專案申請書

2021-10-28 07:57:31 字數 749 閱讀 5767

河北省建設科技研究計畫

專案申請書

專案或課題名稱

類別承擔單位

協作單位

專案或課題負責人

歸口主管部門

起止時間

申報計畫年度

申報日期

填表說明

一、 此申請書一至十項內容由主要承擔單位填寫,然後報所在的市、地建設科技主管部門(即歸口申報單位)。歸口申報單位在對上列各項組織論證和審核的基礎上,填寫十一至十三項內容。

二、「類別」定為五大類,即:應用基礎研究、應用研究、新產品、開發研究(除新產品之外的中間試驗、工業性試驗、示範試驗、改進試驗)、軟科學研究。在填寫時可省略「研究」二字。

三、「試驗研究的依據」包括應用基礎理論研究和應用研究依據的理論成果,新產品試製參考的圖紙和樣機,中間試驗、工業性試驗,示範試驗、改進試驗所依據的小試、中試成果等。

四、「擬採用的研究方法、工藝與技術路線」要論述其技術先進性、可行性和經濟上的合理性。

五、研究「規模」,指新產品臺件,中間試驗、工業性試驗的規模、示範試驗的面積和範圍等。

六、「研究進度安排」,要按年度或主要研究階段具體填寫。

七、「論證意見」,要具體明確,既要肯定其可行和合理的內容,又要提出存在問題和建議。

八、「歸口申報單位審核意見」,要包括對論證中提出的問題所採取的對策和措施。

七、參加研究的人員及分工

八、經費預算(萬元)

九、償還經費計畫

十、所需主要材料、儀器、裝置

申報科研專案情況簡表

書 河北省科技支撐計畫專案格式

附件6河北省科技計畫專案驗收證書 冀科驗字第號 專案編號 專案名稱 承擔單位 協作單位 驗收主持部門 驗收方式 驗收日期 河北省科學技術廳制 填寫說明 1 河北省科技計畫專案驗收證書 本 規格為標準a4紙,豎裝,必須列印。本證書為河北省科技廳制定的標準格式,任何部門 單位 個人均不得擅自改變內容 增...

河北省軟科學研究計畫專案驗收函審表

附件四 河北省軟科學研究計畫專案 驗收函審表 專案名稱 完成單位 蓋章 專案編號 送審日期 專案主管處 單位 蓋章 河北省科學技術廳 填寫說明 1 專案名稱 由成果完成單位填寫。2 完成單位 由成果完成單位填寫,二個以上單位完成的,原則按專案任務合同和專案申請書的順序由第一單位填寫,如有變化,填寫前...

北平谷小學河北省建設專案招標方案

定州市北平谷小學新建專案工程招投標方案 為維護工程市場秩序 保護國家和人民利益,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標投標法 等法律法規和有關規定,本專案所有建設內容將按照國家規定的程式進行招標。編制招標檔案,並嚴格按照招標檔案的規定招標 評標,做到公開合理。專案建設嚴格執行三制 即專案法人制 招投標制和工程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