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科技成果鑑定評審專家

2021-03-11 18:48:40 字數 746 閱讀 6349

被推薦人登記表

姓名專業

推薦單位蓋章)

河北省科學技術廳印製

填寫說明

1、本登記表由被推薦人如實填寫,由所在單位蓋章核實,並對所提供的材料負責。

2、請按《學科分類與**》的規定填寫現從事專業的**學科名稱與**。

3、「在所從事專業技術領域的主要成就、貢獻」欄請以科技成果為線索填寫,每項成果需填寫:

(1)本人在該成果中的主要貢獻;

(2)列出反映該成果中本人所作貢獻的主要論著目錄;

(3)列出他人對該成果的主要引用和評價情況;

(4)列出該成果所獲獎項和專利情況。

4、「承擔省級以上科研專案情況」欄僅限填寫本人負責承擔(包括已完成)的省級及省級以上科研專案和課題情況。

5、「重要獎項獲得情況」欄僅限填寫國家級、省部級自然科學獎、科技進步獎、技術發明獎和河北省科學技術省長特別獎獎項。

6、「專利獲得情況」欄僅限填寫已授權的發明專利和實用新型專利。

7、「在國內外學術團體和國際重要學術刊物任職情況」欄僅限填寫在省級以上學術團體和核心期刊以上重要學術刊物的任職情況。12

一、在所從事專業技術領域的主要成就、貢獻(限以內)

3二、承擔省級以上科研專案情況

三、重要獎項獲得情況

4四、專利獲得情況

五、在國內外學術團體和國際重要刊物任職情況

5六、發表**、著作情況

有代表性的**、研究技術報告和著作目錄(限10篇、冊以內)

七、**統計6

科技成果鑑定

12 行業主管部門要求具備的其他檔案。上述技術資料和有關檔案的內容必須真實可靠,引用文獻資料和他人技術必須說明 材料檔案必須列印 裝訂整齊,符合檔案部門的要求。科技成果鑑定申請表 應一式兩份,經 研究成果所在單位簽署意見並蓋章 由主管業務部門簽署意見並蓋章 研究成果是任務下達單位的科技專案,由任務下...

科技成果鑑定材料

專案名稱 完成單位 協作單位 組織鑑定單位 山東省科技廳 鑑定形式 會議鑑定 年月目錄鑑定大綱 1 工作報告 2 一 專案立項背景 目的及意義 2 二 主要做法及專案完成情況 2 三 成果推廣應用情況及前景 2 四 主要體會與建議 2 五 主要完 員 2 技術研究報告 3 一 立題依據與設計指導思想...

科技成果鑑定材料要求

一 科技成果鑑定需提供的資料 1 技術研究報告 2 研製 專案實施 工作總結報告 3 技術經濟分析報告 4 應用證明 3家以上 5 科技成果查新報告 6 智財權證明 7 涉及環境汙染和勞動安全等問題的科技成果需有關主管機購出具評價報告或證明。產品研究開發類成果還應提供以下材料 8 產品執行的標準 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