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查新報告

2022-07-08 09:48:04 字數 993 閱讀 6915

查新報告

專案名稱:關於高中生體育活動現狀的調查與**

專案作者:

查新完成日期:2011-04

申報者本人的查新宣告(簽字):

學校的查新證明(蓋章):

市(區、縣)大賽組織單位的查新證明(蓋章):

填寫說明

一、查新報告

查新報告是查新者用書面形式就查新情況及其結論所做的正式陳述。

二、查新報告格式說明

本報告採用a4紙,每欄的大小,可隨內容調整。

三、報告內容應當列印;簽字使用鋼筆或者炭素筆。

四、查新點與查新要求

查新點:是指需要查證的內容要點。

查新要求:(1)通過查新,證明在所查範圍內有無相同或類似研究;(2)對查新專案分別或綜合進行對比分析;(3)對查新專案的新穎性做出判斷

五、文獻檢索範圍及檢索策略

應當列出對查新專案進行分析後所確定的手工檢索的工具書、年限、主題詞、分類號和計算機檢索系統、資料庫、文件、年限、檢索詞等。

六、檢索結果

。  檢索結果應當包括下列內容:

①對所檢資料庫和工具書命中的相關文獻情況進行簡單描述;

②依據檢出文獻的相關程度

③對所列主要相關文獻進行簡要描述(一般可用原文中的摘要或者利用原文中的摘要進行抽提),對於密切相關文獻,可節錄部分原文並提供原文的影印件作為附錄

七、查新結論

查新結論應當客觀、公正、準確、清晰地反映查新專案的真實情況,不得誤導。查新結論應當包括下列內容:

①相關文獻檢出情況;

②檢索結果與查新專案的要點的比較分析;

③對查新專案新穎性的判斷結論。

八、申報者本人、所在學校及省級大賽主辦單位的查新宣告

查新報告應當包括經申報者本人、所在學校及省級創新大賽主辦單位簽字的查新宣告。宣告的內容可以參考下面的內容進行撰寫。

(1)報告中陳述的事實是真實和準確的。

(2)我們按照專案查新規範進行查新、文獻分析和審核,並做出上述查新結論。

九、附件

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查新報告

4專案查新報告 專案名稱 專案作者 查新完成日期 申報者本人的查新宣告 簽字 學校的查新證明 蓋章 省 市 區 科協創新大賽主要單位的查新證明 蓋章 全國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組委會 二 六年制 填寫說明 一 查新報告 查新報告是查新者用書面形式就查新情況及其結論所做的正式陳述。二 查新報告格式說明 本...

江蘇省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 專案查新報告

附件3江蘇省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 專案查新報告 專案名稱 專案作者 查新完成日期 申報者本人的查新宣告 簽字 學校的查新證明 蓋章 市 區 縣 科協創新大賽主要單位的查新證明 蓋章 江蘇省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組委會 填寫說明 一 查新報告 查新報告是查新者用書面形式就查新情況及其結論所做的正式陳述。二 ...

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查新報告 參考樣

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 查新報告 參考樣例 專案名稱 科幻畫 未來的生活 專案作者 趙美娜 查新完成日期 2013年11月20日 申報者本人的查新宣告 簽字 學校的查新證明 蓋章 市 區 縣 大賽組織單位的查新證明 蓋章 填寫說明 一 查新報告 查新報告是查新者用書面形式就查新情況及其結論所做的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