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 河北省科技支撐計畫專案格式

2022-06-15 19:54:07 字數 1243 閱讀 8392

附件6河北省科技計畫專案驗收證書

冀科驗字第號

專案編號:

專案名稱:

承擔單位

協作單位:

驗收主持部門:

驗收方式:

驗收日期:

河北省科學技術廳制

填寫說明

1.《河北省科技計畫專案驗收證書》:本**規格為標準a4紙,豎裝,必須列印。 本證書為河北省科技廳制定的標準格式,任何部門、單位、個人均不得擅自改變內容、增減證書中欄目。

2.證書編號:指省科技廳按年度組織驗收的生成的順序編號,必須與申請表中一致。

3.專案編號:指專案計畫編號,必須與計畫下達時一致。

4.專案名稱:與計畫下達檔案中專案名稱一致。

5.承擔單位:與計畫下達檔案中單位名稱一致

6.驗收方式:指該專案驗收所採用的驗收方式,即會議驗收、函審驗收或書面驗收。

7.驗收日期:指該專案通過專家驗收的日期。

8.專案基本資訊表:由專案單位如實填寫,對不實填寫引起的後果,由專案單位負全部責任。

9.技術資料目錄:指按照規定應由專案單位提供的主要檔案和技術資料。

10.主要研究人員名單:由專案單位填寫,應與任務合同書的內容一致。

11.驗收專家名單:採用會議驗收時,由參加驗收會的專家親自填寫;採用函審驗收時,由專案承擔單位填寫,同時附驗收專家驗收函審表;採用書面審核驗收時,此頁不用填寫。

12.驗收意見:會議驗收是驗收專家組形成的驗收意見;函審驗收是函審專家組組長根據函審專家驗收意見表彙總形成的意見;採用書面審核驗收時,此頁不用填寫。

13.驗收單位意見:由專案單位填寫,經領導簽字後,加蓋單位公章。

14.專案歸口管理部門意見:由專案歸口管理部門填寫,經負責人簽字後,加蓋科研管理章。

15.省科技廳意見:由專案主管處室、單位負責人簽字,加蓋河北省科學技術廳科技專案驗收專用章。

一、專案基本資訊(科技支撐計畫專案)

注:1、本表由承擔單位如實填寫。

2、累計情況請填報自專案開始實施至結題的合計數;

3、本表資料做為專案績效評價的參考依據。

二、專案概述

注:本表由承擔單位如實填寫。

三、主要技術檔案目錄及**

注:本表由承擔單位如實填寫。

四、主要研製人員名單

注:本表由承擔單位如實填寫。

五、驗收專家名單

注:如採用書面審核驗收此頁不用填寫。

六、驗收意見

注:如採用書面審核驗收此頁不用填寫。

七、專案管理部門意見

河北省建設科技研究計畫專案申請書

河北省建設科技研究計畫 專案申請書 專案或課題名稱 類別承擔單位 協作單位 專案或課題負責人 歸口主管部門 起止時間 申報計畫年度 申報日期 填表說明 一 此申請書一至十項內容由主要承擔單位填寫,然後報所在的市 地建設科技主管部門 即歸口申報單位 歸口申報單位在對上列各項組織論證和審核的基礎上,填寫...

國家科技支撐計畫專案建議書專案建議書格式

附件1 國家科技支撐計畫專案建議書 格式 專案名稱 建議單位 二 年月日 專案概況表 編寫說明 1 專案建議應符合 國家中長期科學和技術發展規劃綱要 2006 2020年 以下簡稱 綱要 重點領域及其優先主題的任務,支撐實施最新或國家重大戰略部署,並符合 國家科技支撐計畫管理暫行辦法 規定的立項要求...

河北省科技投入現狀分析與評價

科技論壇 趙青霞劉艷 石家莊經濟學院,河北石家莊 摘要 科學研究與試驗發展 經費支出及其佔國內生產總值的比重是用於衡量乙個國家或地區科技活動規模及科技投入強度的國際通用指標,是評價乙個國家或地區科技競爭力的主要指標,是乙個國家或地區制定科技政策與發展戰略的重要依據。本文分析了河北省科技投入的現狀,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