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某廠房鋼結構施工方案

2021-10-24 15:23:55 字數 3148 閱讀 1817

合肥****管件有限責任公司新建生產車間鋼結構工程施工招標

投標檔案

專案編號:

專案名稱: 合肥****管件有限責任公司新建生產車間鋼結構工程

投標檔案內容: 投標檔案技術標

投標人蓋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託**人

日期: 2006 年 11 月 28 日

1、投標單位一般情況3

2、工程工期、質量、服務承諾5

3、綜合說明6

4、工程進度計畫和實施措施7

5、工程質量保證體系和實施措施8

6、鋼結構製作、施工方案與技術措施11

7、控制工程成本措施46

8、安全、文明施工保證體系和實施措施47

9、文明卫生保證措施49

10、資源配備計畫50

11、專案管理機構配備情況54

12、與本工程相關各方的配合、協調、管理62

13、本工程可參照的相關行業規範和國家規範64

14、投標單位提供的其它資料67

一、投標單位一般情況

****集團

安徽****金屬結構工程****

情況簡介

公司位址:合肥市****新區工業園郵政編碼:

辦公室**:

商務部**: 傳真:

公司**:

公司概況

安徽****金屬結構工程****是一家專門從事工業與民用鋼結構建築製造安裝為一體的、與****集團合資的股份制企業,具有鋼結構(含網架)專項施工資質。

公司以雄厚的技術力量、豐富的施工經驗、先進的鋼結構生產裝置、完備的質量檢測手段及良好的企業信譽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擁有一席之地。公司擁有全套國內最先進的鋼結構加工生產線裝置(無錫華聯產),自建立以來,已營造了幾十萬平方公尺的鋼結構建築工程,工程合格率100%,深得使用者和業內人士的信賴和好評。由公司承建的重點工程有:

****集團包裝製品公司廠房、中外合資美成吸塑公司廠房、國風集團倉庫、中國菸草合肥分公司倉儲中心、河南固始拱形屋面工程等眾多重點工程。

公司現有持證專案經理5人,可組建多個專案經理部,均實行標準化管理。年完成施工面積能力達18萬平方公尺;輕鋼、網架製造安裝年生產能力達8000萬元。

公司管理機構精幹高效,視質量為自己的生命。全面實行質量管理,大力開展qc活動,按gb/ti9001:2000建立和實施質保體系,秉承務實創新的企業精神,一步乙個腳印,邁向輝煌的明天。

二、工程工期、質量、服務承諾

工期承諾:本鋼結構工程承諾在天內完成,並力爭工程工期比原定工期提前拾天完成。

質量承諾:公司對本工程成立了專項投標小組,設計小組。在設計小組與專案部、生產車間的圖紙內部會審,疑難解答。

為進一步滿足設計要求、並達到加工與安裝的科學性,經過施工現場考察、人力資源排程安排計畫、車間生產計畫、本行業相關工程諮詢單位的諮詢,工程竣工驗收綜合評定確保合格,力爭優良!

服務承諾:1、提供鋼構生產、裝運、安裝一條龍服務,確保工程按時、按質完成。

2、免費提供工程驗收資料。

3、質保期以使用者驗收之日起為計日起點。

4、質保期內負責三包。

5、質保期外終身為使用者服務,並以***格收取成本維修費。

6、企業售後服務部門,在接維修通知後24小時做出反映並按日計時(質保期內為36小時加路程,質保期後為48小時加路程)到現場服務。

三、綜合說明

(一)、工程概況

1、工程名稱:合肥****管件有限責任公司新建生產車間鋼結構工程

2、工程地點: 肥西縣****園工業區****路與****路交叉口

3、建設單位: 合肥****管件有限責任公司

4、設計單位:合肥市****建築設計研究所

5、結構型別:單層四連跨門式鋼架輕鋼結構

6、建築面積:9711㎡

(二)、工程質量

本工程質量等級:合格。我公司一貫重視工程質量與監督,堅持質量立法,工程質量名列我市前茅。

為保持我公司的質量優勢,針對本工程的輕鋼結構特點,對工程質量採取切實有效的保證措施,工程質量力爭優良。

(三)、施工工期

為盡快地向貴公司提供優質工程,盡早地投入使用,我公司經過精心統籌安排,積極與土建單位協調、密切配合,確保該工程在天內完成本項安裝施工任務,力爭提前。

(四)、本技術標編制的依據

1、本工程相關議標意向、施工合同及設計圖紙要求。

2、國家和地方相關設計、施工規範和規程。

3、本公司現有的施工技術力量和機械裝置。

(五)、文明施工

為確保文明施工,積極與土建施工單位配合,聯合設立文明施工管理小組,確保該工程達到安全生產、文明施工標化現場。

四、工程進度計畫和實施措施

(一)、施工進度計畫

施工總進度計畫詳見施工總進度計畫表、施工網路圖(附後)(略)。

(二) 、構件加工保證措施:

我公司將把該工程列為頭號重點工程,從人、財、物上給予充分保障。首先在鋼構件的加工製造上,充分利用我公司年加工鋼結構2萬餘噸的實力。在15天的時間內將設計圖細化,製作運輸完畢全部鋼結構件。

(三)、構件安裝保證措施:

由於該工程施工工期短,為了能使業主能準時或盡早投入使用,我們將屋面板、牆面板在工廠壓型完成,批量運往工地現場,保證現場安裝需要, 且按工程施工進度,有計畫地安排各種原材料、半成品及機械裝置的進場時間,避免因某種材料脫節而延續工期,同時在資金上予以保證。

(四)、完善成品保護措施:各工種之間互相做好成品保護工作,不得將安裝好的工程隨意損壞,安裝人員在配件搬運、安裝過程中不得將已完成的工作破壞,相互之間做好成品保護,減少修理與重複勞動,保證工作順利進行,達到縮短工期與提前竣工的目的。

(五)、落實內部責任制:根據各工種操作和特點及計畫工期的目標,落實內部責任制,制訂獎罰條例,做到獎罰分明,月月兌現。

五、 工程質量保證體系和實施措施

(一)、質量保證體系如下圖:

質量保證體系

(二)、實施措施

我公司的質量方針是追求優質的產品,優良的工程和滿意的服務。公司的質量目標:a、彩鋼板材的合格率100%;b、鋼結構合格率100%;c、工程優良率2023年達到80% 。

根據公司的質量方針和質量目標並結合本工程質量確保達到合格的目標,我們擬定質量保證措施如下:

1、選派本公司有豐富實踐經驗的專案經理、施工員及有關管理人員,實行工序控制,落實質量責任制,每道工序每個崗位具體落實到人,出了問題有章可循、有據可查,並從管理人員一直到具體操作人員,實行質量與經濟掛鉤,開展分項工程質量管理小組創優活動。

某鋼結構廠房臨時用電施工方案

河南正康糧油 粕庫車間 餅庫車間臨時 用電方案 安徽鴻路鋼結構 集團 股份 施工方案會簽欄 施工現場臨時用電施工方案 一 工程概況 1 工程名稱 河南正康糧油 粕庫車間 餅庫車間 2 工程地點 河南省遂平縣工業集聚區 3 結構型別 單層門式鋼架輕鋼結構廠房 4 建築面積 廠房建築面積為20592.0...

上海某鋼結構廠房施工方案secret

第一章編制說明01 第二章工程概況03 第三章施工總體管理目標及部署06 第四章施工進度計畫及保障措施15 第五章鋼結構製作工藝及技術措施18 第六章吊裝方法及及措施46 第七章彩鋼板製作 安裝工藝及措施59 第八章確保質量 安全 進度 文明施工措施 71 第九章竣工驗收保修措施及承諾77 第一十章...

某鋼結構廠房防火塗料施工方案

鋼結構廠房 防火塗料施工 方案xx工程公司 年月日目錄 一 工程概況 工程部署 2 二 主要施工工藝 4 三 工程投入的機械裝置情況 主要施工機械及勞動力進場計畫 8 四 確保工程質量的技術組織措施 10 五確保安全生產的技術組織措施 13 六 確保文明施工的技術組織措施 15 七 確保工期的技術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