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社會實踐

2021-10-21 23:25:48 字數 849 閱讀 7863

不知不覺乙個星期就過去了,時間飛逝,我早已忘記了當初來這工作時的不情願,和這些工廠裡的阿姨聊聊天,工作,每天就這麼過去了。有時候工作的時候感覺累了,中午睡一覺就過去了。在我熟悉了塑料的粉碎之後,我又開始了更高階的工作----塑料的拌料。

我對這個比較感冒,不怎麼會的。每天都要拌一次料,也就是幾個人將九十幾袋的粉碎好的塑料攪拌混合,好像還有比例的。對於塑料的拌料,我只是有點接觸,並未熟悉。

因為記得東西很多,而且我只是做一段時間,所以沒必要熟悉太多,我只是有時候去幫忙。拌料的時候先將所有需要的粉碎好的塑料運到熔化塑料的機器旁(方便晚上工人熔化塑料),一帶一帶的倒出塑料,pp料,ps料,丙烯,以及那些增強型的塑料。拌料是很累的,沒有電風扇,在很熱的天,在那裡,那幾個人,那幾包塑料,那被汗水浸濕的衣服褲子。

每天都要拌料,2噸左右,乙個晚上,工人加班從晚上7點一直做到早上7點,將這些拌好的塑料進行熔化,再造料,第二天就要運貨。

對於塑料的熔化與造料,我就不清楚了,因為我不加班,所以沒做過這類的工作。我只知道工人必須看著機器,機器是很容易著火的。我知道在塑料廠裡發生火災是常有的事,所以在廠裡工人們一般都不會隨意抽菸。

我最喜歡的就是運貨,我可以和小姑父一起去外面送貨而不用擔心因為偷懶而被罵,在送貨的時候我也可以休息放鬆一下。感覺除了在中午休息之外,送貨就是我一天中最輕鬆的時刻,也是我認為是最奢侈的東西。

我在廠裡並不是一直做的,因為這幾天裡又有那麼幾天因為下大雨,比上星期還大,而塑料又堆放在廠外面,所以有這幾天可以玩。當然除了這幾天是輕鬆之外,也有那麼幾天是很累的,有乙個老闆進貨在半夜2點,所以我也會眯著眼睛,很不情願的起床和工人們一起運貨。

凌晨的2點,那時人在熟睡的時刻,我搬完貨物之後就再也睡不著了,渾身難受,第二天我姑姑就讓我休息了,可我也沒睡,做些簡單的工作。

暑假社會實踐

從7月20日開始,我便開始了我這個暑假的社會實踐活動。我們圍繞的主題是 關愛 和諧 發展 我們的活動大致分為兩個,乙個是前往縣李莊小學進行支教活動,另乙個是進行社會調查,體驗生活。7月20日一大早,我們團隊一行人坐上了開往李莊小學的車。車一路飛馳,由於路上的車十分少,我們的車便顯出了幾分孤單。經過了...

暑假社會實踐

轉眼間,乙個炎熱的假期就要過去了。驀然回首,不能不感慨光陰似箭般穿梭中的那份無奈。當準備收拾心情,重整出發時,發現原來匆匆的假期裡多了乙份沉沉的充實。這個假期是我上大學以來過得最有意義的假期,因為我去參加社會實踐了。乙個月的實踐,我感覺自己長大不少,終於認識到校園其實還是很小的,雖然它占地千餘畝,但...

暑假社會實踐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2010 2011學年暑假社會實踐 實踐報告 報告題目 大學生賣衣服 作者姓名 aaaaaaaaaaaaaa 學院 aaaaaaaaaaaaaaaaaaa 專業班級 aaaaaaaaaaaaaaaaaaa aaaaaaaaaaaaa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