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體育教學工作總結

2021-10-20 08:23:19 字數 685 閱讀 5323

五、積極推進素質教育。目前的考試模式仍然比較傳統,這決定了教師的教學模式要停留在應試教育的層次上,為此,我在教學工作中注意了學生能力的培養,把傳受知識、技能和發展智力、能力結合起來,在知識層面上注入了思想情感教育的因素,發揮學生的創新意識和創新能力。讓學生的各種素質都得到有效的發展和培養。

六、狠抓學風。我所教的年級, 上課的時候比較認真,大部分學生都能專心聽講,為了提高同學的學習積極性,開展了學習競賽活動,在學生中興起一種你追我趕的學習風氣。同學對該課很感興趣,學習勁頭也濃,只是後進生基礎太差,考試成績都很差,個別同學是經常不及格,我找來差生,了解原因,有些是不感興趣,我就跟他們講學習的重要性,跟他們講一些有趣的故事,提高他們的興趣;有些是沒有努力去學,我提出批評以後再加以鼓勵,並為他們定下學習目標,時時督促他們,幫助他們; 鼓勵他們不要害怕失敗,要給自己信心,並且要在平時多讀多練,多問幾個為什麼。

同時,一有進步,即使很小,我也及時地表揚他們。此外我和體育同行一起抓好新的一套廣播體操的訓練工作。

以上是我對數學教學工作的總結!本人長期從事體育教育教學工作,有事爭著做,有活搶著幹;工作中做有心人,注意收集教學中的精彩瞬間,喜歡看書,摘錄收藏一些有價值的文集;在學校老師和領導的關心下,被評為校先進教師,我將不斷努力,爭取為學校增光添彩!

乙份耕耘,乙份收穫。教學工作苦樂相伴。在教育教學過程中,還有許多的不足,我將本著「勤學、善思、實幹」的準則,一如既往,再接再厲,把工作搞得更好。

小學體育教學工作總結

2010 2011學年度上學期教學反思 第二小學曹東昇 一學期的體育工作即將結束,自己的收穫是加深了對體育本職工作重要性的認識及意義的理解,成功的地方不多,但值得總結的是我對待工作的熱情和時刻未改變的幹勁,這也許是體育工作者的共同特點吧!實施快樂體育的教學,目的是要改變學生對體育課或體育訓練的態度。...

小學體育教學工作總結

星火完小陳植忠 轉眼間,一學期的體育教學又圓滿地結束了,在開學初的教學計畫的統一指導下,五年級的體育教學工作開展得較成功,但不足之處也在所難免,為了今後更好的開展體育教學工作,特將本學期工作作以下總結 一 完成基本情況概述。五年級的學生因土生土長在農村,個個生龍活虎,性格活潑好動,對體育學科就產生了...

小學體育教學工作總結

年終祝福真摯的愛 昨天,人們有許多無奈 今天,大家喜笑顏開 得到包裹開啟,果味濃濃是一股股真摯的愛 愛,來自自然 愛,來自身邊 愛,來自你我 愛,來自心間 大自然提供美食 有勞動所換 身邊左右少些攀比 多些照看 要知道生活不容易 過好每一天 平和的心態佔據心房 保持健康不凡 和諧的人生觀 豁達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