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課外活動設計方案二

2021-10-13 19:00:43 字數 584 閱讀 9526

一、 指導思想:

課外活動是課堂教學的輔助形式,是課堂教學的補充和延伸。英語興趣小組旨在激發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提高學生的聽、說、讀、寫能力,幫助學生樹立學英語的自信心,形成有效的學習策略,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豐富小學生的課餘生活,同時也為他們今後的英語學習打更牢固的基礎。

二、 活動重點:

增加學生的詞彙量,促進學生綜合語言運用能力的發展。

三、活動目的:

1、通過有效的課外活動,培養學生對英語及英語學習的興趣。

2、授人以漁,培養學生英語學習能力。

3、養學生良好的行為習慣,形成健康的個性心理。

4、提高學生的詞彙量,語感,常用話題等等整體素質,為今後的比賽打好基礎。

四、活動物件:

從3-5年級中選拔英語條件好的學生參加。

五、活動內容:

1、學唱少兒英語歌曲、英語兒歌、做英語遊戲、看、聽、學、講、演英語小故事等。

2、 擬以學英語為藍本,內容主要包括學習生活常用句型和詞彙,包括問候用語、見面用語、客套用語、公共場合特定用語,常用話題等等。

六、活動地點:多**教室

七、活動時間:

利用每週2中午時間進行訓練。

英語課外活動方案

一 指導思想 以素質教育理論為指導,全面貫徹上級教育部門對教育的指導精神,積極落實 高中英語新課程標準 中的有關目標,根據學校對科組教育工作要求,加大綜合實踐活動課程理念的學習力度,結合本級學生的英語學習的實際情況,積極構建活動的評價體系。以綜合為特徵,以實踐為核心,以活動為載體,培養學生的創新精神...

英語課外活動方案

龍門中學第二屆校園英語興趣活動方案 龍門中學 一 指導思想 在新形勢發展下,我校積極開展小班化教學,它要求教師設計豐富的課堂活動,充分發揮學生的主體地位。因此,活潑有趣也越來越成為英語課堂教學的重要元素。為了讓學生對英語有更好的學習和發展,讓英語由課堂走向課間,在全校開展第二屆校園英語興趣活動,讓豐...

課外活動設計方案

不懂得感恩,就失去了愛父母的感情基礎,愛祖國得先讓孩子們愛集體 愛自己身邊的人,只有不忘父母之恩 人民之恩 祖國之恩,才不至於負大義。如果連自己的父母都不愛,又怎麼可能將來愛事業 愛國家?談 感恩教育 絕非追趕時髦,只為是我們這一代教育者該深思的問題而已。我校作為德育分層遞進 培養學生責任意識的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