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集團彙編和謝總年終講話心得體會

2021-10-09 13:17:28 字數 517 閱讀 5216

通過學習謝總講話和2023年制度彙編,深刻領悟2023年新的戰略規劃及未來五年戰略規劃方向,明確了工作目標,做為專案前期的外聯部,應緊圍繞謝總講話集團戰略構思的中心思想,外聯部應細化集團戰略工作目標,以下是個人心得和學習體會。

1.要通過各種渠道宣傳和影響力擴大集團文化,核心價值觀。緊密圍繞「品牌建設,團隊建設,文化建設」的中心思想,使信益好,有實幹基礎,有開發施工能力的客戶關係引進集團公司。

2.依照2023年集團戰略規劃的指示精神建立有助於和集團合作的各種渠道,為集團增產增值,工作中準照外聯部職責辦事,細化分工,爭取抓出實效。

3.管理好外聯部,做好各項考核任務,每3個月考核一次,員工評估能力定位關係到專案前期的公關實質能力和效果,工作中的業務考評,有助於業務水品的提高,這項工作繼續完善和實施。

4.建立好客戶管理工作,加以分析運用,把能與集團合作和甲方和**客戶深度調動起來。

以上心得體會,有很多不足和彌補之處,請領導指正,我們將準照領導指示改善運用到工作當中去。

外聯部:王玉河

2023年02月21日

2023年集團培訓計畫

一 培訓工作目標 1 在集團範圍內形成學習氛圍,初步建立學習型組織 2 提公升中高層管理團隊業務與領導能力,進而提高組織整體競爭力 3 提公升全員基本職業素養,打造職業化的工作團隊。二 培訓需求與培訓資源分析 1 需求分析 三 培訓資源分析 集團現有培訓資源嚴重不足,不能有效支撐集團 事業部 基地的...

2023年集團工作安排

深入發展,重點突破,開拓集客業務新局面 我的匯報分四個部分 一 2015年收入目標及分解 2015年,集客線業務收入計畫是661.72萬元,增幅3.43 淨增21.92萬元,收入佔比10.4 其中,行業客戶收入316.97萬元,中小企業333.28萬元,教育11.46萬元。二 營銷思路及策略 總體思...

2023年集團培訓計畫稿

2017年度培訓計畫方案 集團酒店板塊在2016年經過鞏固基礎 規範管理 品質維穩的穩步發展,緊緊圍繞經濟效益開展各項工作,在經營創收 提公升管理水平 建立企業文化 提高員工素質上也有了一定的成績。2017年在新的市場和競爭形勢下,酒店將面臨新的機遇與挑戰,酒店區域布局 及改造已經全面完成,服務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