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709d購機心得

2021-10-08 04:48:28 字數 513 閱讀 4810

htcdesire709d是一款全新上市的電信定製中端四核智慧型**手機。我是個偏愛**手機的人,所以衝著這個名頭就去買了。2023年12月11日,htc desire 709d(行貨帶發票)預售價為2280元。

該機配件為單電、資料線、充電器等標配。htcdesire709d融入了htc one和htcbutterfly的設計元素,機身的造型非常的時尚。其機身正面是一塊5英吋的superlcd2電容觸控螢幕,解析度為960x540畫素,顯示效果還算不錯。

內建中該機配有一顆1.2ghz四核處理器,輔以1gbram+8gbrom的記憶體組合,搭載android4.1作業系統,執行十分流暢。

此外,在機身背面,該機還配有一枚800萬畫素的後置鏡頭,拍攝能力較為優異。

而且這一款htcdesire709d發布和上市都極為低調,沒有進行過多的包裝,悄無聲息的就在市場開賣了。這款產品主打中端市場,它的硬體效能不高,但娛樂效能較為突出,比如它的boomsound立體音響,在****方面震撼極為強烈,對於喜歡**的網友更為適合。

2023年12月

清晨7問 夜晚7思 7大生活信念 7大自我提醒

清晨7問 我今天的目標是什麼?我的終極人生目標是什麼?今天最重要的一件事是什麼?我今天如何與周圍的人相處?我今天要學哪些新知識?我今天要有怎樣的心情?我今天怎樣比昨天做的更好?夜晚7思 我今天是否完成了我的小目標?我離我的大目標還有多遠?今天發生的一切對我有什麼好處?我如何才能做的更好?我今天做事情...

清晨7問 夜晚7思 7大生活信念 7大自我提醒

我今天的目標是什麼?我的終極人生目標是什麼?今天最重要的一件事是什麼?我今天如何與周圍的人相處?我今天要學哪些新知識?我今天要有怎樣的心情?我今天怎樣比昨天做的更好?我今天是否完成了我的小目標?我離我的大目標還有多遠?今天發生的一切對我有什麼好處?我如何才能做的更好?我今天做事情有沒有全力以赴?我明...

感覺統合課程 7月7日

一 感覺統合課程 感覺統合課程是一種早期教育課程,是根據嬰幼兒感覺和運動發展的情況,針對對嬰幼兒的感覺資訊輸入和整合失調開發出來的對嬰幼兒起積極 作用的 能促進嬰幼兒整個神經系統的成熟的早期教育課程。目錄1 簡介 2 課程依據 感覺統合,簡稱感統,即當人體的感覺器官 如眼 耳 體膚等 得到資訊並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