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述職報告

2021-10-06 10:57:22 字數 636 閱讀 1076

本人忠誠黨的教育事業,服從領導工作安排。積極參加上級教育部門組織的各種學習和培訓。以《綱要》為基準,以《規程》為準繩,全身心致力於幼兒身心健康發展。

不負領導厚望,無愧家長重托。現將本年度的具體工作情況做如下述職:

在常規活動中,我本著「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的一切,為了一切孩子」的宗旨,細心照顧、教導每一位幼兒,做到慈祥卻不溺愛;嚴厲卻不苛責;顧全大局卻不忽略細節。讓幼兒的身體得到了鍛鍊;智力得到了發展;能力得到了提高;個性得到了完善;情感得到了陶冶和昇華......

在教學活動中,我注重健康、社會、語言、科學、藝術五大領域的有效整合,積極探索行之有效的教學方法、手段,虛心接受領導的點評、指導,與同事交流成熟經驗,取長補短,力爭讓每一節課都精彩、圓滿,讓每一位幼兒都能在活動中有所收穫。

在日常工作中,我嚴格遵守崗位責任制度,不遲到、不早退,盡量在工作時間以外安排好生活中的其它事情,無特殊、嚴重情況,不請病假、事假,積極配合家長完成對幼兒的教育和指導。盡量滿足家長的合理要求,不以任何名義、藉口索要、收取家長的財物。受到家長的一致好評。

在我和王老師的共同努力下,本年度最高質量的完成了各領域的活動目標,讓每一位幼兒在讀、記、說、寫、做及表演等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發展和提高。無安全事故發生,無家長投訴。

懇請各位領導老師監督指正。

自評為合格教師。

幼兒園述職報告

翻開我的工作記錄一頁一頁有些沉甸甸,在那一頁頁裡細說著我的點滴,不僅有學校 幼兒園 老師 孩子 家長還有的是我自己。一學期雖已過去,但留下來的依然是那種不變的信念,怎麼樣能把幼兒園往更好,更快的方向發展和壯大,為北大的發展盡自己的力量,為校長分擔解憂。一 安全預防 保教並重 各盡其責,讓家長們放心。...

幼兒園教師述職報告

精選范文 幼兒園教師述職報告 共6篇 捧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 陶行知先生的真知灼言,言猶在耳,我深感一位人民教師的責任,也深感一位人民教師的光榮。幼兒教育是一項高難度的工作,要做好它,實屬不易。但我相信,只要樂崗敬業,定會有所收穫。我的精神生活中將會有乙份常人無法比擬的歡愉。工作著是美好的印度詩...

幼兒園教師述職報告

曾經年少輕狂的夢還在遠方飄盪嗎?好像從來沒有碰觸過但是也從來沒有忘記過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一學期又過去了。回顧匆匆過去的半年,有收穫也有失落,有精彩也有黯淡。但我的內心卻是充實的 愉悅的。為了自己所熱愛的幼教事業而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在這學期中,我能夠積極地參加園裡組織的各項學習,認真 詳細地做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