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開學典禮發言

2021-10-02 20:43:53 字數 1221 閱讀 9641

9.2班:李玉婷

尊敬的學校領導、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九年級二班的李玉婷,假期匆匆而過,今天我們又相聚,開始新的學習生活。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始。今天開學典禮上我作為學生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

首先在這裡我代表初中部7-9年級全體同學向一年級新生表示熱烈地歡迎!(歡迎)歡迎你們加入到我們這個溫馨的大家庭裡來!同時,我也向全體老同學、新同學表達我最美好的祝願:

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學業有成!

今天,我還要代表全體同學對辛勤工作的老師們致以衷心的感謝和祝福。(敬禮)感謝所有老師們對我們的辛勤哺育,我們能夠茁壯成長,與您們的努力是分不開的。幾年來,我們在學校裡學到了許多科學文化知識,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學會了許多求異創新的本領,使我們的頭腦日漸聰明,讓我們的人格日趨完善。

我們的點滴進步,無一不凝聚著老師的心血。是的,這溫馨的校園裡有我們可敬的老師,有好學上進、知禮守紀的同學,能融入到這樣的學習環境,是我們每個學生的驕傲,這更是一種幸運。

我們承諾,新的學期,同學們正在對自己新學期計畫付之行動了。新學期已經開始,我們又長大了一些,又長高了一些。新學期,新氣象,我們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學習生活中:

我們每個人要在心中播下善良、友愛、責任的種子,做乙個品格優良的人;要熱愛學習,做乙個成績優秀的人;要全方位的學習,做乙個發展全面的人;要相互謙讓,團結友愛,互幫互助,做乙個談吐文明的人;要孝敬長輩,學會感恩,做乙個尊師敬長的人。正應該像《開學第一課》——「父母教會我」那樣,有孝心、有愛心、有禮貌,做生活、學習的強者。在新學期裡,我們要多讀書,讀好書,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去欣賞優秀的書籍,在書海中遨遊,使自己更加優秀。

我們九年級的同學們即將完成初中階段的學業。這裡,留下了我們太多美好的回憶,同學情,師生情令我們是多麼的留戀。同學們,讓我們從現在開始,以新學期為起點,認真地學習,踏實地走好每一步,以嶄新的面貌迎接每乙個嶄新的開始。

希望大家與我們的學校共同成長進步,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在母校度過的最後一年,我們一定會做得更好!我相信,在新的學年,在老師們精心指導下,在我們父母大人熱切的關愛下,同學們一定會有更多的收穫。

同學們,今天我們在這裡學習,我們以學校為榮,明天,我們將成為21世紀的棟樑,學校將以我們為驕傲。這也是我們對老師們山一般的無私的師愛最好的報答

最後,再一次祝老師們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愉快、家庭幸福!祝同學們快樂成長,學習進步!祝一年級的小朋友們在新的環境中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祝我們的學校越來越美麗,越來越壯大,成為我們騰飛的樂園!

謝謝大家!

開學典禮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又是一年芳草綠。告別了冬天的寒冷與嚴酷,百花競豔的春天已悄然而至 告別了假期的閒暇與沉寂,和諧溫馨的校園又是歡聲笑語。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讓我們為成就夢想而嚴謹自律。都說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態度決定行為,行為培養性格,性...

開學典禮發言

親愛的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風雨伴冬去,飛雪迎春來。2006年的春天,來得這樣特別。春雨明明下過,又來冰封,春花尚未吐蕊,先遭雪澆。然而,就是在這乍暖還寒 難將息的時候,我們這群以書作舟,以筆為槳的跋涉者,又要再次上路了。人生是一場不自由的旅程,青春是個湖。對於人生的開始,我們沒有選擇的權力,...

2023年開學典禮發言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九年級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新學期伊始,我們又迎來了一批新同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教師對你們能夠成為野崗一中的學子表示最衷心的祝賀和最熱烈的歡迎。作為教師,在新學期裡,我們依然會本著 對學生負責 的宗旨,以敬業務實的工作精神開拓進取 立足於講台,向課堂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