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開學典禮學生發言

2021-12-30 00:00:35 字數 1483 閱讀 6088

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高三(8)班的的學生代表董曉琦,很榮幸能站在這裡作為學生代表發言,這是乙個不同尋常的開學典禮,它莊嚴地提醒了我,曾經以為還很遙遠的高三如約而至。

金色九月,陽光明媚,秋風送爽。在這收穫的季節裡,新鰲高中又迎來了新一屆的驕子。在這裡,我謹代表全體在校學生,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列的歡迎!!

同時,我也向全體新生、老生表達我最美好的祝願: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學業有成!

同學們,假期的餘熱還沒有完全褪去,在父母的殷殷期盼下,在親朋好友的聲聲叮嚀中,伴著清脆而熟悉的鈴聲,乙個嶄新的學年又在你們的面前了,這是你們生命中的乙個起點,乙個小站,如今起航的笛聲已經拉響,同學們,信心準備好了嗎?快樂準備好了嗎?努力準備好了嗎?

新鰲高中幾經風雨,歷經滄桑,不斷進步,不斷發展。一直以來,領導和老師們默默工作,無私奉獻,努力為同學們營造優美的校園環境,創造良好的學習條件。我們的老師始終勤教善教、甘為人梯;學校一天天在發展,環境一天天在改善。

但是,同學們想過嗎?學校要發展,形象要高大,光靠老師的努力是遠遠不夠的,需要你、我、他,大家的共同努力。你一言,我一行,塑造出學校美麗的形象,每一位新鰲學子的舉止言行關係著學校的榮辱,展現出學校的品味。

高一的學弟學妹們,你們是新鰲高中新鮮的、充滿活力的血液,此時,你們的心情一定是激動、興奮或許還夾雜著離鄉後思親的憂愁。同學們,這就是成長。踏入高中的門檻,便應忘掉中考的輝煌——那只代表了過去;也需抹去中考中的失意——你的明天從這裡出發!

今天,我們都站在了同一起跑線上。要讓你的夢想飛揚,便需張開你的翅膀;要讓你的雄心與智慧型閃光,便需把握時機、放射光芒!新的學期,要有新的開始、新的希望。

在這裡,我想告訴你們:如果你是沸騰的鋼水,紀律就是模子;如果你是破浪的帆船,老師就是燈塔;如果你是沖天的雄鷹,新鰲高中就是你的舞台!美麗,還需要你自己來演繹。

新一屆的走入,也意味著老一屆的即將走出。在這裡,我想真誠地說:高三的同學們是等待破繭的蛹,是準備接受6明年月洗禮的海燕,是將要在考場上實現諾曼第登陸的戰士!

十年面壁,三年鑄劍,面壁十年圖破壁,鑄得良劍斬蛟龍!面對明年六月沙場,面對明年六月鏖戰,我相信你們在困難面前,決不低頭,在挫折面前,決不彎腰,從容面對高考,笑傲六月流火!

「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水擊三千里。」走進新鰲,我們敢於踏平坎坷,一路高歌;堅信風雨之後,彩虹依舊。困難並不可怕,因為有著親切友善的師長幫我們渡過難關;迷茫也不畏懼,因為有著並肩攜手的同學為彼此指明方向。

其實天並不高,其實路也不遠。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夢敢做就能圓!無論是金碧輝煌的北京皇城,還是水光瀲灩的西子湖畔,無論是磅礴恢弘的古都西安,還是流光溢彩的明珠上海,祖國大江南北的一所所大學都在向我們招手!

未來的輝煌來自十

六、七歲的拼搏!只要我們牢記師長的教誨,完善自我,追求卓越,就一定能實現自己的目標。

在這裡,我們向領導、老師和父母宣誓:今天,我以新鰲高中而自豪,明天,新鰲高中將為我而驕傲。我們要在高中唱出青春無悔,我們要讓夢想飛躍萬水千山,我們要向心中的象牙塔吶喊:

我選擇,我成功!

謝謝大家!

開學典禮學生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一年一度秋風勁,當盛夏的燥熱過去,當金桂的馨香飄逸,我們 自豪的實驗中學人,經過乙個假期的修整,又相聚在這裡,開始了新的學習生活。在這個迷人的清晨,我們隆重集會,這既是一次總結會,迎新會,又是一次加油會,動員會!首先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剛公升入六年級的...

開學典禮學生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一起慶祝2014年新春的開學。新年新景新氣象,我們也應當有新的思想,新的目標,新的作為。同學們,新的學期,新的開始,帶來新的機會,新的挑戰,也孕育著新的希望與憧憬。作為教師,我們早已做好準備。老師們個個都有著 ...

開學典禮老生發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個孕育著收穫的美好時節,我們又迎來了新學年。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在這裡隆重舉行新學年的開學典禮。首先,我代表在校學生向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感謝,同時向加入我們一中大家庭的新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北河之畔,古城腳下,這就是我們鍾靈毓秀的一中。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