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開學典禮發言

2021-09-10 08:21:23 字數 826 閱讀 1466

沁陽市實驗小學2023年秋季開學典禮

學生代表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能代表學校全體學生站在新學期的開學典禮上發言。新學期伴著縷縷桂香如期而至。

今天,我們看到了乙個個熟悉的身影,同時又迎來了一張張嶄新的面孔,我們綻放著燦爛的笑容,帶著新的夢想,迎接新的挑戰。

假期裡,我就渴望早日回到美麗的校園,因為我們的校園是個沁滿書香的校園,每年都成功舉辦了讀書節;我們的校園是個飄揚歌聲的校園,每年都有精彩的藝術節;我們的校園是個洋溢著歡笑的校園,每次的聯歡會,都散發著歡樂與喜慶的節日氣氛。在這種優美的環境裡,我們又將度過乙個新的學期

看著一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我想起了五年前的我。那時,我對我們的學校充滿了陌生感,對學習更是茫然不知。感謝老師多年的辛勤培養,讓我成長為一名有知識懂禮貌的少先隊員;感謝學校為我們創造的良好學習環境,讓我天天快樂學習,生活充實。

同學們,面對著為我們日夜操勞的老師,我們要大聲地對老師們說:「老師,您辛苦了!」

對於六年級的學生來說,這一年更是至關重要的一年。我們不能沉溺在昨日的成功中沾沾自喜,也不能為過去的挫折耿耿於懷。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勤奮學習,努力奮鬥,相信我們一定能成功!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新的學期,新的起點。

我們要繼續奮鬥努力、完善自我,以良好的學習狀態開始新的學習生活,攀登新的知識高峰。面對困難勇於嘗試,堅信「我能行」、「我最棒」!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同學們,新學期奮進的號角已經吹響,讓我們披荊斬棘,奮發圖強,為我們的理想和目標而努力奮鬥!

最後,祝願同學們度過乙個愉快、充實的學期;祝願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愉快!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

作為你們的學長,我想提醒大家 慵懶的生活方式注定會溶化許多激情 理想和追求,甚至會使生活變成僅僅是 混日子 大學不是自滿倦怠的休憩,也不是花前月下的浪漫,更不是燈紅酒綠的喧囂。在這裡,最精彩的掌聲,只送給那些堅持不懈的前行者。兩年間,我親眼目睹學校發生的巨大變化,新的宿舍樓 教學樓 圖書館拔地而起,...

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始。今天開學典禮上我作為學生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首先,我代表全體同學對辛勤工作的老師們致以衷心的感謝和祝福。我們在學校裡學到了許多科學文化知識,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學會了許多求異創新的本領,使我們的頭腦日漸聰明,讓...

開學典禮學生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一年一度秋風勁,當盛夏的燥熱過去,當金桂的馨香飄逸,我們 自豪的實驗中學人,經過乙個假期的修整,又相聚在這裡,開始了新的學習生活。在這個迷人的清晨,我們隆重集會,這既是一次總結會,迎新會,又是一次加油會,動員會!首先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剛公升入六年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