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檢驗及合格證管理辦法

2021-10-01 16:25:10 字數 523 閱讀 7216

為了保證產品質量及最終產品出廠管理、產品的最終檢驗由技術質量部負責,產品合格證由技術質量部統一製做和發放。

一、產品檢驗

1. 新品開發專案樣機完成具備驗收條件時,由技術質量部負責組織檢測,產品開發部協助,技術質量部出具檢測報告。

2. 最終產品出廠前,技術質量部負責、相關部門協助檢測各項技術指標,出具檢測報告。

二、產品合格證管理

1. 合格證的內容及要求由技術質量部負責規定和設計。

2. 合格證由技術質量部專人管理和發放。

3. 發放合格證的產品範圍

直接銷售的產品發放產品合格證。

4.合格證發放程式。

1) 發放合格證的產品應依據產品標準或由總工批准的標準和合同規定的技術要求,經技術質量部組織檢測、檢驗合格後,方可發放產品合格證。

2) 出廠產品合格證由質量主管認真填寫具體內容並加蓋「技檢專用章」後,隨產品出廠。無產品合格證的產品一律不准出廠。

3) 技術質量部對發放的合格證應做好記錄。

4) 各種「質量印章」由技術質量部統一保管。

合格證管理辦法

目的 對企業產品合格證進行管理。適用範圍 適用於企業各類產品的合格證。責任 研發部負責產品合格證的設計,生產部,採購部,運營部對合格證的使用負責,質量部負責合格證的發放與使用的監督管理。內容 1 研發部負責設計合格證書。2 產品合格證 滅菌合格證的印刷格式 尺寸 用紙 內容應符合研發部門提供的樣張 ...

產品檢驗流程及規範

擬制日期 審批日期 檔案更改記錄 一 目的 規範生產中心出貨檢驗流程,提高檢驗力度,確保出貨產品品質以及質量可控性。二 適用範圍 本規範適用於生產中心產品出貨的檢驗。三 產品檢驗規範 1.檢驗的必要性 檢驗是實施品質管理的基礎,通過檢驗工作,可以了解產品質量現狀,以採取及時的糾正措施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材料及產品檢驗流程控制管理辦法

1.目的和範圍 1.1目的 為進一步提高和控制公司的產品質量,強化品質部及各專業公司質檢員的質量意識,減少和杜絕產品生產過程中的扯皮現象,特制定本辦法。1.2範圍 本辦法適用於原材料 外購件 外委件 過程產品 半成品 和最終產品的監視和測量。2.職責 2.1品質部負責對各專業公司產品製造過程進行監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