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變作風服務群眾感言

2021-09-25 17:19:56 字數 922 閱讀 3114

「轉變作風服務群眾活動」的感言

非常有幸我被單位選派參加此項活動,通過兩個月的實踐,讓我感受頗深、收穫很大。

首先,我非常感謝單位的領導派我來完成此項任務,以前我雖然也經歷了鍛鍊、多次下派扶貧等,但都是工作、生活在縣或鄉的黨政機關裡。雖然也經常接觸農牧民群眾,因為沒有經常吃、住、勞動在一起,情感不夠深入。這次是直接住在村里,與當地村民同吃、同住、同勞動、同工作。

經過長期深入地了解後,我發現這裡的村民們感情非常真摯、純樸。每當村民遇見我,都親切地過來與我握手,如雙方都在交通工具上行走時,也微笑著對我微微的弓腰示意,如果我走在鄉村的路上,便主動地停下來,與我熱情地握手後,非要搭乘我一段,更有甚者,從對面開過來的電單車,掉個頭也要送我一程,每當我入戶走訪時,家家都熱情地接待我,端上來水果、乾果等,如到了吃飯時間,便盛情地留我吃飯。這一樁樁、一件件鮮活的場景,無不讓我無比的感動。

雖然語言不通,但從他們的眼神和表情中處處都流露出對你的喜愛和真誠的信任。

雖然我們為村民們做了一些事情,但靜靜的想一想,幾乎每一件事都是依靠當地的地、縣、鄉、村各級黨政的領導及幹部配合或幫助,以及來單位的大力支援。與其說我們做出了一些成績,還不如說是當地的幹部群眾,以及我們的上級組織配合我們所做的實事。

當地的幹部、群眾,特別是鄉以下的工作人員,一年到頭幾乎沒有節假日,在缺乏交通工具的條件下,自費或自己想辦法,沒日沒夜的下鄉工作,經常工作到深夜甚至通宵,卻沒發現誰有抱怨或要加班費,而且大家都早已習慣了。這種為黨、為國、為民的工作精神,讓我這樣乙個這些來自首府大機關的工作人員趕到汗顏……

自治區黨委做出了「各級幹部赴基層轉變作風服務群眾活動」,我覺得是非常好的一件事,一是讓我們了解、感受到了基層的真實工作情況;二是也讓我們好好地學習了一下基層的工作作風。他們常年在艱苦地區,做出了許多艱辛的工作,卻能夠無怨無悔、任勞任怨、吃苦在前,卻沒什麼享受,津貼還比我們低很多。

伽師縣尕勒村村工作組

2023年4月22日

轉變作風 服務群眾活動體會

為響應自治區黨委精神,地區從今年2月開始至11月,以貫徹落實自治區第八次黨代會精神 地委擴大會議精神為主題,開展各級幹部赴基層轉變作風服務群眾活動。此項活動是深化創先爭優活動的重要舉措,是加強改進黨的建設的內在要求,是密切黨群幹群關係的有效途徑,是促發展惠民生保穩定的根本需求,結合創先爭優活動開展基...

「轉變作風服務群眾」專題組織生活會

哈爾腦初中召開 轉變作風服務群眾 專題組織生活會 哈爾腦初中黨支部 2017年6月22日 哈爾腦初中召開 轉變作風服務群眾 專題組織生活會 2017年6月22日,哈爾腦初中召開 轉變作風服務群眾 專題組織生活會,全體黨員參加。該活動由董立新書記主持,如何做到 講擔當,轉作風,抓落實 作為人民教師,就...

社群開展「幹部下基層轉變作風服務群眾活動」工作匯報

根據縣委和鎮 的安排和部署,我社群緊密結合自身實際,紮實抓好 幹部下基層轉變作風服務群眾活動 工作,有效推進各項工作順利開展,現將工作開展情況匯報如下。一 工作措施 1 及時成立組織機機構。社群專門召開 兩委班子 會議成立了以社群黨支部書記為組長 社群主任為副組長 社群各責任區幹部為成員的 幹部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