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變作風服務群眾」專題組織生活會

2022-11-01 08:45:04 字數 1848 閱讀 4010

哈爾腦初中召開「轉變作風服務群眾」專題組織生活會

哈爾腦初中黨支部

2023年6月22日

哈爾腦初中召開「轉變作風服務群眾」專題組織生活會

2023年6月22日,哈爾腦初中召開「轉變作風服務群眾」專題組織生活會,全體黨員參加。

該活動由董立新書記主持,如何做到「講擔當,轉作風,抓落實」,作為人民教師,就是要敢於擔當,對學生盡責、對家長盡責、對社會和祖國盡責。這就要求我們全體黨員教師永葆敢為人先的拼搏精神,以高尚的師德、過硬的素質、狠抓落實的工作態度,堅決打贏一場紮實進行課堂教學改革、全面提公升教育教學質量的攻堅戰,辦好人民群眾滿意的學校。董書記提出:

一、講擔當,轉作風,做師德高尚、盡職盡責、服務為民的好老師。二、提素質,全面提公升教師自身和學生的各方面技能。三、抓落實,確保常規管理工作高效完成。

四、創佳績,實現學校教育教學質量全面跨越提公升。

1、楊景瑞說:

轉變工作作風、落實責任,樹立良好的教師形象,形成嚴明的紀律和優良的作風,做到為人師表,教書育人,要努力樹立廉潔、勤政、務實、高效的新形象;糾正學風不正、消除被動應付、克服享樂主義,從而建設創新型、學習型、高效型、廉潔型、服務型「五型」教師。

2、官玉娟說:

轉變作風,可以樹立團結協作的教師形象。團結是大局,團結出凝聚力,團結出戰鬥力,團結是各項事業成功的根本保證。能不能搞好團結,是衡量和檢查教師素質高低、師德的重要標誌。

通過作風整頓,可以樹立務實高效的教師形象。實幹就是水平,落實就是能力。

3、朱麗麗說:

作為一名黨員教師,要做倡導和踐行八個方面良好風氣的帶頭人,要經常想一想什麼是「做人」,把學習與改造統一起來,把「立言」與「立行」統一起來,真正做到教書育人。不但要自己品行端正,業務水平高,樂於敬業,端正態度,還應想方設法投入到學校集體的建設中,增添自己的一分力量,為校增光、添彩。

4、劉微微說:

作為一名人民教師,應牢固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即要學政治、學理論,又要學業務、學法律、學科技。要堅持理論聯絡實際,把所學的理論與實際教學相結合,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提高教育理論水平和業務能力。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素質,做一名師德高尚、業務精良的教師模範。

5、於學峰說:

我們在工作中要做到踏踏實實、認真負責、精益求精,以高度的責任感做最好的工作,用最好的服務為教職工排憂解難,培養學生「四個能力」,努力構建和諧校園。促使我們進一步落實科學發展觀和正確的政績觀,不斷開創學校工作的新局面,使教育真正做到:讓學生成才,讓家長放心,讓人民滿意!

6、田立成說:

思想作風是黨的作風建設的靈魂,加強作風建設必須把思想作風建設擺在首位。幹部的思想作風說到底就是幹部的思想境界和精神狀態。有了良好的思想作風,就可以奮發有為、成就大業;就可以激發潛能、凝聚力量;就可以攻堅克難、無往不勝。

7、張廣輝說:

學習是乙個人完善自我、提公升境界的必由之路,是幹部增長才幹、提高素質的重要途徑,也是做好各項工作的重要基礎。學風問題實質就是能否做到理論聯絡實際的問題。當今時代,科技進步日新月異,知識更新不斷加快,國際形勢不斷變化。

領導幹部如果不抓好學習,提公升水平,就難以完成肩負的責任。

8、韓明明說:

加強作風建設,核心是要解決學生、家長的問題,關鍵是堅持馬克思主義的群眾觀,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堅持一切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

9、郭相彬說:

加強作風建設,要牢牢抓住工作作風這個落腳點。要始終保持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善於謀大事、創大業;要發揚「狹路相逢勇者勝」的「亮劍」精神,勇於開拓,知難而進;要旗幟鮮明地向形式主義開戰,大興「求真務實、崇尚實幹」之風,克服浮躁情緒,拋棄私心雜念,真正把心思用在幹事業、抓落實上。

其他黨員同志也從不同側面進行了闡述,查詢自身不足,加強個人修養,切實提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意識,力爭做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

哈爾腦初中黨支部

2017.6.22

專題組織生活會

某公司召開專題組織生活會的情況 按照市上級黨組織的安排及要求,2014年2月18日下午,我公司以 推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為主題的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專題組織生活會,全體黨員參加了會議。一 認真做好前期組織準備工作 為提高對專題組織生活會重要性的認識,支部組織全體黨員認真學習了相關檔案,端正...

專題組織生活會議程

一 召開支委會 1 支部書記作支部班子簡要對照檢查 2 支部書記作個人對照檢查發言,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 3 支委委員逐個作個人對照檢查發言,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 4 支部書記作表態發言。二 召開黨員大會 1 介紹今天參加會議的群眾代表 服務物件 退休黨員代表。2 學習 關於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

專題組織生活會的安排

原州區民族幼兒園黨支部 根據原教黨發 2007 26號檔案精神,關於認真做好 幹部作風建設年 活動查擺問題階段工作的通知,我園決定召開幹部作風建設專題組織生活會的有關事宜安排如下 一 專題組織生活會的主題 本次專題組織生活會圍繞班子成員的思想作風 學風 工作作風 領導作風以及幹部生活作等方面,開展批...